hxj.jpg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 何小军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7月25日下午,“杭州及环杭地区下半年市场·机遇&应对”2018年中闭门研讨会召开。17位在杭房企“掌门人”齐聚一堂,解析市场前景,共话未来。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何小军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观点。[>>>机遇&应对 2018年中闭门研讨会]

  从多种迹象来看,目前市场的确在变冷。二手房则是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如果二手转冷或价格下跌,也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市场的转变。”

  何小军表示,得益于限价政策拉长了周期,目前只是一个开始转冷的迹象。“至于下半年市场会怎么样,还是得继续观察。”

  相比较而言,与其它城市相比,杭州市场还是极具有吸引力。“包括产业、人口,未来的发展预期等都是有力的基础支持。”不过,何小军直言,对于房企而言还是要做好过冬的准备,现金流是第一重要的问题。

  “总体来看,机遇肯定存在。”在行业洗牌的大背景下,能够“撑得住”,且手上有资金拿地,这样的房企便脱颖而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