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jpg
新城控股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 贺亮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7月25日下午,“杭州及环杭地区下半年市场·机遇&应对”2018年中闭门研讨会召开。17位在杭房企“掌门人”齐聚一堂,解析市场前景,共话未来。[>>>机遇&应对 2018年中闭门研讨会]

  新城控股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贺亮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观点。

  看好的不只杭州,而是整个浙江市场

  从新城在浙江的组织架构设计来看,2013-2015年,是一个浙江公司。

  而在今年,我们有一个组织变革,由原来的浙江公司裂变为杭州区域公司、温州区域公司。这样做也是希望把浙江省市场做透,把这个蛋糕,切分得更细。

  由此说,新城不光是看好杭州,而是看好整个浙江。

  至于杭州市场以及环杭地区在下半年的表现,作为新城杭州区域公司,我们会继续耕耘杭州,并会以杭州为核心去继续扩展。

  想在杭州落地一个标杆性的品质性楼盘

  现在,我们最大的诉求,是在杭州落地一个标杆性的品质楼盘,使之成为新城一个有代表性的项目。

  而且,新城现在高端的产品,在杭州也比较适合做落地的动作,这一点我们有信心。

  环杭方面,现在环杭城市确实“火热”。嘉兴、海宁和海盐,海宁地价,相对来说也达到一定高度。未来,我们可能会考虑在环杭布局。

  至于政策什么时候能放开,这个问题会一直是个疑问。

  不过在我看来,限价的口子会很难打开,但不可否认其中有一定空间。

  最后,在机遇和应对方面,我认为只有我们做好应对准备,机遇便随时都在,关键就看我们怎么样去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