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武青.jpg

杭州新天地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黄武青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7月5日下午2点,由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论持‘酒’战,摇号时代,酒店式公寓的机会在哪?”价值研讨会,在浙江日报国际会议厅隆重启幕。杭州新天地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武青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杭州新天地下半年推出55方、130方两种户型产品

  杭州新天地背景比较特殊,它是原国企进行混合制改革,现在被收购了。

  项目见证了杭州酒店式公寓价格的快速增长,项目体量上,我们在城北180万方的综合体,巨无霸,整个杭州没有这样大的楼盘。

  我们的酒店式公寓有3千多套,里面产品也比较多元,5.4米、4.8米、3.4米,各种各样公寓产品都有。

  原来在做酒店式公寓的设计,地块是商业地块。但在做建筑规划设计时是参考住宅来做的,可以看到一些产品是石材干挂,里面通燃气、民用水电,其它项目都没有这些优势。原来国企的背景,地块的设计规划还是有先天优势。

  这个项目相对来说时间比较长,城北片区从拆迁到建设、规划,时间也比较漫长。新天地走到今天十年了,我们推出的口号是“十年焕新,蓝图成真”。

  我们计划下半年推出55方和130方两种户型产品,平层,价格3万到3.5万。相比杭州城区其它项目价格,我们还是要把区域价格,往上推一推。

  酒店式公寓还是要强化“服务功能”

  我觉得杭州自身城市属性,这个酒店式公寓也不是稀缺。从北京、上海、深圳酒店式公寓来看,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相对成熟。

  原来在深圳,我记得2003、04年在深圳卖酒店式公寓,原来对公寓产品有很多分类。为什么提出“酒店式”概念,就是因为它的服务功能。

  现在,可以看到,很多公寓产品还是住宅的玩法。而我们的项目,将会在服务环节下工夫。不仅在项目产品的规划设计,在后续的服务,它的配套上,我们要进行加强。

  180万方综合体里有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还引进了加拿大的太阳马戏团,我们会把配套、生活,更多服务内容融入进来。

  新天地有一些旅游地产资源,如千岛湖的文渊狮城、临安湍口温泉都是我们开发运营的。我们将整合优质资源,纳入新天地会员体系,让所有新天地业主享受到更多的生活便利,赋于酒店式公寓更多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