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佳燕.jpg

和昌杭州公司营销经理 骆佳燕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7月5日下午2点,由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论持‘酒’战,摇号时代,酒店式公寓的机会在哪?”价值研讨会,在浙江日报国际会议厅隆重启幕。和昌杭州公司营销经理骆佳燕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城市格局变化引起酒店式公寓热销效应

  在目前杭州的城市格局下,棚改政策和拆迁摇号,子女分巢等的居住需求不断的提升都是不可忽视的背景状态。

  先来说棚改政策,当面临大批量拆迁户时,可能他没有分到自己的房子。或者需要改善型住宅过渡阶段的产品,那他就会考虑买一套酒店式公寓。毕竟相对投入比较小,居住比较灵活,以后易脱手,而且有一定投资回报率,能良好过渡1-2年拆迁安置生活。

  摇号政策,也是把大部分客户挤到酒店式公寓产品很重要的原因。

  从子女分巢角度来讲也是如此,再买一套酒店式公寓,其实是改善型居住的一种最便捷、快速方法。比如说,家里老人有一套40方左右的酒店式公寓,可以离我们比较近,帮助带孩子,照顾家庭。

  这是政策上可能会导致酒店式公寓目前热销的几个原因。   

  在这种政策之下,针对开发商而言,或者这样的产品市场而言,自从“限酒令”出来之后,酒店式公寓产品对开发商今后的开发能力和设计经验,变得更为极致。以后,酒店式公寓市场的趋势,小的会更小,大的会做得更精。这类产品可接受和覆盖的群体会逐渐增加。

  和昌·云潮价值获认可 未来还将持续精益求精

  作为之江板块核心的产品,因其不可复制的地段,考究极致的空间和产品创新能力,和昌•云潮一直是版块内有目共睹的酒店式公寓标杆作品。

  云潮的热销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杭州城市价值不断提高、住房政策趋紧、供不应求的现状;另一方面,则是产品本身的极致追求,从户型、空间利用等细节上得到客户的认可。

  这种匠心产品的打造,对开发商研发能力的现实考验其实很大。包括双钥匙、三钥匙等市场新兴产品,都是在考验开发商对客户诉求的体察能力,以及创新产品的研发能力。

  和昌秉着对杭州美好未来做一点贡献的意愿,会持续把这种匠心精神延续下去。无论是住宅,还是酒店式公寓产品,我们都会精益求精,带来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