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进驻企业代表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项目计划负责人王浩.jpg

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项目计划负责人 王浩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位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前进工业园,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项目计划负责人王浩参与了本次论坛。

  据介绍,项目占地面积2100亩,员工3千余人,是长安福特第四个整车工厂,“是杭州迄今引进最大的单体工业项目之一,第一个世界级的整车项目,也是浙江省的重点项目。”

  在王浩看来,大江东为企业带来了机遇,“在长安福特落户大江东之后,政府同步规划,并启动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随着长安福特在本地行业内领先的带动作用,已经初步形成了整车及零部件的双千亿格局。”

  大江东无论是在人才政策、科技政策,科技政策包括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究院方面,都表示了大力的支持。“尤其是产业政策,物联网创新,以及绿色工厂,还有节能减排和制造方面,都是相对于其它区域有更大力度的支持。”

  在几年建设中,福特杭州公司见证了大江东发展。“大力建设配套,商业和住宅多方面完善,解决了企业本身内部大量需求,也为招聘和未来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王浩简单介绍了企业接下去的发展,他透露,长安福特签订了中大型豪华SUV新项目,在2020年将有三款中大型豪华SUV陆续上市和投产。“这三款车型对于企业,还有大江东产业来讲有非常大的带动和增长的潜力。从长久来看,我们也将打造更完善的全产业链布局,极大减少在整车生产、检测物流,以及汽车零部件采购等环节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