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慧雯)4月12日下午,“以西为贵”——住在杭州网2018年板块论坛之“城西高端住宅区”隆重启幕。融信中国第三事业部营销企划中心总监张荣幸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微信图片_20180413141715.jpg

融信中国第三事业部 营销企划中心总经理 张荣幸 摄影 牟嘉

  4年6盘,“中央豪宅区”第一大户已成

  “最好的年纪,遇见最好的人。”这是杭州最好的时代,也是融信最好的时代。凭借对杭州未来发展潜力的洞见和信心,融信集团将杭州作为长三角版图布局中的战略重地。

  随着融信“一路一带”战略发展,目前融信第三事业部在浙江的版图已经扩大到1省7市,项目总数34个,其中 26个项目集中在杭州地区。2018年,更是在一季度时名列杭州房企销售套数和权益金额双榜第二名。我们初步盘点了一下,至今为止,今年共有13大新品将相继亮相,其中8个项目是杭州本地项目,涵盖萧山市北一号、蜀山南地块、湖墅项目、良渚项目、新庆隆项目、空港项目等。

  值得关注的是,今天探讨的申花文教板块的“中央豪宅区”,融信共有六大项目,总建面近70万方,总货值超过160亿,未来这里将有超过5000户的融信业主居住于此,称为媒体同行公认的“申花第一大户”也是顺理成章了。

  基于尊重土地尊重人文,我们非常重视对客群的深度研究。通过业主大数据,后G20时代杭州客群正发生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以今天探讨的申花文教板块为例,融信蓝孔雀、融信学院府、融信杭州公馆三个项目的融信业主,都呈现出“高学历、高颜值、高品位”的特征,也就是说这个板块的融信粉丝有着很优秀的审美和素质,例如运动咖、阿里系、颜值控、文艺范儿等等都是融信粉丝特有的标签。

  学院北路通车,开启“一路一带”发展战略

  正式进入杭州是在2013年,在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蓝孔雀。

  虽然杭州市政府早就将申花板块定位为“城西核心示范区”、“杭州徐家汇”,但是实际上申花的未来价值还是没有得到充分的认识。所以当融信放弃杭州其他热门区域,以34.6亿独揽申花蓝孔雀两宗宅地时,市场还是一片惊讶。

  2014年,蓝孔雀面临着很困难的局面。我们是2013年9月份拿地启动开发,14000多的地价,但当时周边市场成交均价也就18000元不到。

  刚才大家提到,学院路这条路的价值对于板块的意义是非常巨大,土地与人文价值从西湖,一路沿着玉古路学院路向北,冲过余杭塘路打通文教、庆隆、申花和蓝孔雀综合体。2015年,为了加速客户对该板块的价值认知,融信牵头引入了上海华师大附中附小,九年一贯制学校,把文教区文教的感觉充分展示。同时近700多亩的城西押韵公园的规划,提升板块居住体验。现在,融信蓝孔雀的二手房价格可以卖到40000元/㎡左右。

  当西银泰城、蓝孔雀综合体、中粮大悦城等国际超级综合体相继落地,加之丰富优越的教育和交通资源加持,申花板块进入高速腾飞期,这些也都证明了融信之前对板块前景价值的洞见是正确的。

  ARC致敬G20后杭州审美,四个TOP级产品集聚中央豪宅区

  杭州城市量级已经快速迈入全球大都市行列,开发商在开发产品过程中,也结合着杭州传统的人文风貌,融入了更多国际化的元素和气质。在钱江两岸这种都会风貌已经出有展现,但是在申花板块,还缺少一些能够脱颖而出的项目,所以各家开发商对此也都颇有公示,并都亮出了自己的诚意。

微信图片_20180413144206.jpg

融信公馆ARC效果图

  如果说杭州公馆是G20前最能体现融信对杭州理解的项目,那么融信公馆ARC就是G20后,融信面向未来所策划的具有国际语言的建筑。

  G20之后,杭州的互联网产业带来了一些新杭州人,他们的审美与原先的老杭州发生了一些变化, 我们通过大数据,抓住了客户的敏感点。

  在ARC这个项目上,融信又追加了几千万,针对居住美学对项目进行了多方面的提升,成就了现在ARC独树一帜的项目特色。

  在建筑风格上,通过对世界美学建筑的研究分析,融信和世界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理念一拍即合。把米兰Citylife公寓、阿利耶夫文化中心里的弧线美学,运用到建筑设计中,采用了白色/咖啡色进口复合铝板,打造出了建筑表情极具动感的游轮风美学住区。

  配合这种建筑风格,特别邀请Google总部园区设计者SWA景观事务所,打造出杭州难得一见的“海上假日”景观园林。园林中采用了大量“海洋”“游艇”元素,设计有海上会客厅、海浪花园、童梦海洋等海洋主题景观,并有恒温泳池地下会所等高端社区配套。ARC的整个住区,都围绕着“宽幕”标准去打造,以求景观和居住感受的最大化。

  湖墅地块将超越公馆系,下半年入市

  基于对该板块深耕多年以及对客户的了解,现在融信在“中央豪宅区”已经形成了四个TOP系的产品。除了融信杭州公馆、融信公馆ARC两个“公馆系”作品,我们在金茂府左边的新庆隆地块,15万方的体量,今年年内计划面世,项目投入了顶级的资源,计划打造成为板块内新的产品标杆。而今年上半年拿的湖墅项目也将在下半年面市,将会有全新的别墅合院产品致敬这方水土,致敬更高贵、更精致和全球化视野的客群。相信这个项目前沿的规划理念,复合的产品形态,精心的产品策划都将给市场带来全新的惊喜。

  接下来,融信会更专注于社区生活的营造和产品性能细节的提升,注重客户居住体验的方方面面。融信起步在申花,沿着一路一带目前发展到杭州房企第一阵营的规模,未来我们将更多地通过产品回馈城市、回馈业主厚爱。诚然,能够因地制宜、因人而宜地去为客户做出快速的改变,这或许也是融信和其他开发商不一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