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烟火气十足!城东新贵要高大上也要接地气 艮北农贸市场今日开业

2021-12-31 19: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何肖霞

导语

艮北新城抢跑2022 新添民生配套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2月31日(浙江在线记者 何肖霞)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当你对世界失望的时候,当你被社会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就去菜场看一看。只要一进菜市场就能感受到人间烟火扑面而来,看着他们一个个为生活努力的样子,再多的不甘和愤懑都能被抚平。

  确实,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而菜场就是这个拥有世间最大烟火气的地方。不夸张的说,菜场之于百姓不亚于练兵场之于军队。

  今天,艮北新城又多了一处充满烟火气的地方——艮北农贸市场开业了。                

现场图1.jpg

ca443a48257b50055ce61069b7a58de.jpg

f6f7ac861f6864c18d933d3dda3470d.jpg

  开业现场(图源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

  开业现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偌大的市场被围的水泄不通。

  根据艮北农贸市场负责人介绍,市场建筑面积近2000㎡,共4层楼,由餐饮店铺、农贸市场、美食广场等不同业态组成。此外,市场还附带地下停车场,设置自动扶梯等,硬件条件较好。可以说艮北农贸市场能够为周边居民解决一站式生鲜采购。

现场图2.jpg

  上城区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周斌以及彭埠街道领导鸣锣开市

  诚然,2021年可以说是艮北新城的配套元年,据上城区城投集团资产管理部副部长蔡淮平介绍,艮北新城近年来配套一直在落实中,不仅今年落地了花园城、李宁体育公园等商业生活配套,还累计建成并投入使用小学3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初中,其中民转公的采荷实验学校也将于明年投入使用。此外,市一总部将于2022年动工,力争在2025年之前取得部分交付。

图集1.jpg

图集2.jpg

图集3.jpg

图集4.png

  低调、奋进可以说是艮北新城的真实写照,作为后起之秀,近年来发展势头较猛,短短5、6年间,新一代的宜居新城已初具规模,交通、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已逐渐成熟起来。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