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方静.jpg

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 方静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洵非)“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近400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方静参与“新跨越”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2017年德信再创历史新高

  2017年,德信交出了一份270亿元的答卷,创下历史新高,并跻身全国房企60强。相比业绩的大幅提升,德信更看重企业自身的内在升华,将品质视为发展生存之本。2016、2017年是德信的品质迭代年,2017年内交付的钱江府、泊林春天、东宸等项目,均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成为区域内的品质标杆。德信一直实践“匠心精神”,把它变成“匠心制度”。

  2018年打好“组合拳”

  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德信要在2018年着眼全局战略,打好“组合拳”,公司目前已形成‘一体两翼’的业务架构,以住宅开发为主,以社区商业、产业小镇为翼,大力发展长租公寓,涉足健康养老产业。早在2015年,德信就成立了随寓公司,主攻长租公寓业务,目前在杭州已经发展出了8000套规模,并且进军上海市场;接下来,德信计划在2018年发展到20000套,2019年发展到50000万套规模。目前,德信手握500亿货值,计划在2018年实现350亿目标销售额,并在之后保持每年30%-50%的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