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 骆军.jpg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 骆军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近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骆军参与“拥江发展”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2017年,钱江世纪城可以说是红得发紫。这一年,奥体很火。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这里的崛起堪比上海的浦东。

  目前,钱江世纪城面临三个机遇。一是前峰会、后亚运时代,盛会红利加持。二则是浙江大湾区建设和拥江发展战略。其三,新兴产业革命带来的机会。

  而从开发程度来看,世纪城仍大有潜力。规划总用地22.27平方公里,目前开发的仅12平方公里。

  从新一年的土地供应来看,则是“稀缺”二字。2018年只有一块地出让,地块被盈丰路四兄弟包围,体量在33万方。

  在未来,钱江新城与钱江世纪城或将共同构成城市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