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7.jpg

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 耿俊峰 摄影 牟嘉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杭艳)“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近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耿俊峰参与“新跨越”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杭州城市未来的生命力是无穷的

  景瑞地产从2012年正式进入杭州,如今已经到了第六个年头,对于杭州这座城市的发展还是非常看好。尽管现如今周边有些城市的政策在持续加紧,杭州自然也不能独善其身,不过从今后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看,杭州的房地产市场依旧还有足够的想象空间。

  开发商不仅是卖房子,也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

  杭州市场的客户需求一直比其他城市要高,景瑞在开发项目的过程中,一直以聚焦产品和服务为准。

  如今杭州土地市场也是一路飙升,2018年对于景瑞来说是一个投资大年,将积极扩展土地,不仅在杭州,还包含周边的绍兴、海宁等区域都会重点考虑,争取在2018年可售货值新增2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