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鼎易.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杭艳)“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近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和昌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周鼎易参与“新跨越”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快速立足,积极并购

  和昌地产2016年正式进入杭州市场,经过短短一年的时间,“立足”杭州。作为一个“新人”,和昌对杭州市场进行了深入透彻的了解,以稳健、速度、高周转率的形式开发项目。

  作为和昌在杭州面市的第一个项目,和昌府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了清盘。随后,和昌继续积极并购项目,有了都会山、云栖玖著、钱塘外滩、云潮等项目。

  地难拿,压力大

  杭州是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的市场,因为它开放、透明、包容,正因如此很多优秀的企业都能在这里生长。但杭州土地的有效周期都非常的短,和昌面临不断补货发展的压力。  

  此外,杭州客户的标准很高。和昌在开发项目的过程中,一直在刀尖上走路。如和昌府项目为了拉升了产品的品质,放弃了一些货值,让客户认可。和昌在今后也会努力去适应杭州产品标准和客户要求。

  2017年是和昌在杭州的销售元年,2018年是和昌从城市公司跨越到区域的重要一步。和昌目前有60亿的在途货值,2018年在销售规模上得到50%的增长率应该问题不大。今后,和昌将进一步发展浙江市场,包括绍兴、嘉兴、宁波等地,与此同时,人才储备和团队建设也是接下来一年重要的一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