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3.jpg

上海绿都地产杭州事业部总经理 欧阳龙 摄影 牟嘉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洵非)“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近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上海绿都地产杭州事业部总经理欧阳龙参与“新时代”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杭州是一座抗风险能力很强的城市

  近几年,绿都迅速在长三角开启一系列扩张动作,杭州当然是重要的战略城市。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性机遇下,杭州的发展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又是中国新经济的代表城市,十分具有活力,而且杭州还是一座抗风险能力很强的城市,因此绿都长期看好杭州的开发前景。同时,绿都不会盲目追求规模,而是会积极地融入到这座城市的文化与生活习惯中去。

  杭州人的房产品鉴赏能力很高

  从2016年11月以来,绿都已经在杭州连拿4宗宅地,选取的都是热点板块,包括丁兰街道的汀兰府、紫金明珠的云和湖,以及崇贤、未来科技城项目。作为新进杭城的开发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绿都体会到了杭州人对房产品质的苛刻,这里的购房者对房产品有着很强的鉴赏能力,在杭州开发房地产,总能激发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