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城建开发公司副总经理 陈轰.jpg

江干区城建开发公司副总经理 陈轰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4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江干区城建副总经理陈轰参与“拥江发展”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拥江发展下,崛起了两颗新星——艮北新城以及城东新城。

  江湾新城规划出台后,艮北新城肩上的担子也沉甸甸的。这里,可以说是因迟得福,更有利于整体统一的规划。大规模拆迁进行下,目前整个区块的土地去化很低。18年预计只有一宗12万方的住宅用地出让。

  这两年,艮北主要把精力放在潜心建设配套上。这之中,沪杭甬高速的抬升,平交变立交,对城市的阻隔也将随之消失。总之,三点要求:做实配套,2017年将区域内的主干道打通。做细配套,细耕,树立高标准并去做好。做精配套,在原有配套的基础上完善、对规划微调。比如两块住宅调为学校,致力打造国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