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l.jpg

中国铁建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 包海利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哲徽) “2018新时代·新跨越”住在杭州网年会于1月9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杭城各大开发商、地产服务机构、做地单位的近400名嘉宾齐聚一堂,同赴盛会。

  迎接新时代,畅谈新跨越,年会上举办了以新时代与新跨越为主题的论坛。中国铁建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包海利参与“新跨越”主题论坛,并发表观点。以下为观点实录:

  销售额破百亿,未来将造高端项目

  9个项目在售、6个项目清盘,总销售额破百亿。尽管2017年没什么大的动作,但中国铁建地产还是取得了长足的跨越。

  “内提能力、外拓品牌、加速回款”,这是包海利对2017年中国铁建地产任务的概括。 “做华东区域最具活跃力央企代表”的新目标,让它不得不慢下来精兵简政。

  为了提高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铁建地产全面梳理了旗下项目的细节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做了相应的提高,不仅仅是在售和待售项目,也包括已经交房的项目。

  通过和许多房企的合作,中国铁建地产积累了一些做高端物业的经验,因而在未来,这会是他们重点拓展的方向,包海利希望将中国铁建地产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带到杭州。

  伺机而动,拓展方式或多元化

  由于许多项目已经清盘,如今的中国铁建地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扩张的需求,包海利指出扩张几乎是势在必行的,只不过在具体的执行上不会意气用事,会伺机而动,等待机会。

  除了传统的住宅和商业地产,如养老、旅游、产业地产等新业务线是都是拓展的重点,中国铁建地产正尝试在复合型地产开发上寻找机遇和资源。

  对于杭州楼市的后续走向,包海利认为会迎来一个相对温和的调整期,不太可能大涨,也不太可能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