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历经18年发展壮大,住在杭州网已是业内领先的房产新闻门户网站,拥有了大佬年度专访、新品发布、住杭金榜等等一系列王牌栏目,每年的年会都是一次地产界的头脑风暴,年度楼市报告更是业界权威读物。

  在1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本网提供了一系列形式丰富、内容专业的网友活动,其中,本周六的西溪印象城置业嘉年华就是重要一环。

  为回馈18年来,新老网友的追随和厚爱,本网将于9月1日(本周六)在西溪印象城举办置业嘉年华。来聆听一场“丁建刚房产报告会”,与银行、法律、房产资深专家面对面,一次了解十余家主流开发商重点新盘,更可参与亲子活动、楼市地图放送等精彩活动,既专业又生动有趣,这场置业嘉年华,适合全家人周末到访。

  丁建刚报告会 等你来报名

  杭州及环杭楼市有哪些新动向?土地市场降温,摇号买房还安全吗?摇哪里?

  本周末丁建刚房产报告会上,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将面对面与广大网友交流楼市动态和置业难题,还是老规矩,听报告涨姿势,提难题听解答。

  报告会将于9月1日下午在西溪印象城中庭举办,15:00开始签到入场,正常报告会将持续近1小时,报名网友可以提前准备好问题现场与丁老师交流哦。

  如果您正好有置业上的疑问,想莅临现场聆听报告的,欢迎将“姓名+手机号码+人数”发送至“住在杭州网”官微,参与报名,您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是搜索“住在杭州网”官微关注后发送消息。

微信图片_20180830094844.jpg

  全新公众号【环杭城市圈】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830094848.jpg

  置业节当天,我们将全面推出全新公众号【环杭城市圈】,直接足不出户带你读遍环杭城市圈。

  我们的记者兵分六路,为您带来嘉兴、海宁、湖州、绍兴、柯桥和德清等地楼市探访,后续还将更深入解读当地楼市。

  结合环杭城市圈,线下我们为网友量身打造独家看房路线,走出杭州,做最贴心的购房助手。

  房产专家坐阵 一对一咨询

  如果一场报告会还不能完全解答您心中的疑问,没关系,我们还有更多的增值服务。

  置业节当天,我们邀请了来自银行、法律以及房产业内专家人士,前来坐镇,为网友们提供一对一的置业方案,现场接受咨询答疑,特别是最近有置业计划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面对面的机会!

  当然,如果当天到不了现场的,还可以通过关注“住在杭州网”官微,在后台进行提问,我们也会安排专家进行答疑。

  主流开发商参展 数十热盘一网打尽

  杭州楼市还有哪些热盘在售?下半年,会有哪些新盘入市?这些楼盘还有多少房源?卖什么价格?

  不必牺牲每个周末开车去现场看房,本次置业节上,有十余家主流开发商携在售热盘和待售新盘前来参展,置业顾问现场提供买房咨询,花半天时间您就能了解几十个楼盘,感兴趣的楼盘还可以加好友后续追踪。

  买房难,看房愁,您还在等什么?

  更多精彩花絮……

  这不仅是一个大型置业活动,更是周末玩乐好去处。

  现场,我们还安排了一系列适合全家参与的精彩活动。如亲子涂鸦,小丑互动演出,我心中的家绘画比赛颁奖,更有杭州楼市地图赠送。

  这个周末,听在置业节,问在置业节,high在置业节,我们等您来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