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从当下的市场行情来看,对于经济实力有限的年轻购房者来说,首次置业一步到位似乎并不容易。

  一般而言,先选择小户型过渡,解决基本的居住需求是大多数人的选择。然而当二胎时代到来,“增加一间房”的需求也被提上日程。只不过,在置换门槛越发提高的情况下,不少人会选择在一定程度上替代住宅的公寓产品。而在限购摇号两大政策并行下,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选择。                                             

  那么,如何抓住“绩优股”?不妨重点关注两个方面:一是房产的本身价值以及升值潜力;其次则是在“置换等待期”内房产能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155.png

  首选潜力区域——临平新城

  目前,由于住宅市场设置了限购、摇号等多重门槛,想要购置一套低价小户型也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另外,在相对成熟的区域,即便是小户型,总价也不低。正因如此,总价更低、入手更易的酒店式公寓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不少购房者的更优选择。

  从当前市场上来看,充斥着各类形形色色的酒店式公寓。不过,其中的“绩优股”却屈指可数。然而,在老城区里,价格动辄与住宅持平的酒店式公寓让人望而却步。这时候,不妨把目光放置在那些新兴的潜力板块。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00.png

  临平新城夜景

  作为杭州新兴的热门板块,临平新城无疑成为杭州又一经济引擎和财富涌流之地。地铁1号线的成熟运营、在建地铁3号线及临平延伸段作为补充,充分拉进了临平新城与城东、市中心、城西的距离。地面交通上,东湖快速路和“三路一环”的环线将于今年4季度通车,明年三路一环全部建成通车后,届时15分钟便可直达市区。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04.png

  不仅于此,临平新城还是杭州主城外拓的顺延地,处在长三角经济带的强效辐射范围内,未来更将是杭州深度融入长三角的前沿阵地。

  打造潜力区域里的“三好”绩优股

  一般来说,房产中的“绩优股”有“三好”——地段好、配套好、品质好。在临平新城,作为区域内的标杆房企,理想四维地产打造的最新力作——理想·世纪金座让人眼前一亮。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08.png

  世纪金座项目实景

  从位置上看,其位于临平新城的核心地段,紧邻地铁1号线,同时位于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星河南路站站口,出行颇为便利。另外,项目还靠近临平新城管委会、市民之家、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隔街即是68万方综合体银泰城,还有信达外国语学校、临平一小在侧,生活配套可谓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新城内余之城、欢乐城两大综合体,西子国际、理想国际大厦、永安大厦等高档写字楼,艺尚小镇、互联网产业小镇等特色小镇,这些成熟的设施和优质资源,正源源不断地吸引大量人才来此就业定居。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09.png

  项目配套图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世纪金座自身配建有大型体育中心,拥有恒温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一侧紧贴水景公园,为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提供了最佳的健身去处。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13.png

  世纪金座一楼大堂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16.png

  恒温泳池实景图

  而在产品打造上,无论公共区域还是室内空间,都凸显了精雕细琢下的品质感。作为精装交付产品,世纪金座采用的均是一线大牌建材。A.O.史密斯热水器、西蒙电气、乐家卫浴、USMO厨卫、奥的斯机电的品牌配置,为业主省去后顾之忧。

  在户型设计上,世纪金座涵盖了面积在49-72方不等的多种户型,更突破了原有局限,增添了生活景观阳台,居住舒适度可见一斑。

  低门槛下的高回报

  从“置换等待期”内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出发,理想·世纪金座也十分“能打”。

  要知道,理想·世纪金座无需摇号、不限购不限贷,对于来杭的大部分人来说都可立即上车。另外,其首付最低只需55万起,这不仅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也减少了在住宅市场观望和苦战下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18.png

微信图片_20180803111222.png

  样板房实景

  更重要的是,理想·世纪金座作为精装现房,在入手后便可立即出租或自住,免去期房2年多的漫长等待,赢得时间差上的收益。

  据了解,世纪金座上半年开盘后便劲销300多套。目前,第一批业主已顺利收房。其中,对于49方户型,我爱我家给出的租赁指导价为3200元/月,不过,据收房业主透露,实际的租金价格更高达3500元/月。这样的租金水平远超同区域内其他酒店式公寓产品。在其产品品质的有力背书下,近4%的年化收益率或还将持续稳步提升。

  目前,理想世纪金座正在加推一批房源,面积49-72㎡,首付只需55万起,近期有置业或投资需求的朋友,不妨亲自去售楼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