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岑娇娇)在杭州,乃至放眼整个浙江,若是谈论起哪个中学专产学霸,学军中学绝对是脱口而出的答案。无论小学还是中学,学军都是神一般的存在。

11.jpg

  教育从娃娃抓起,家长和学子对学军的向往,从文鼎苑一路攀升的房价可见一斑。

  那么,现在余杭区的家长和学生的好消息来了!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余杭区杭州市区同时招生

22.jpg

位置

  沿天目山路一直往西,到东西大道与荆余线交叉口,这里便是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所在。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由杭州市教育局联合余杭区教育局,依托学军中学而创建。由杭州市教育局全额投资,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

  学校同时面向杭州主城区与余杭区招生。小编特意打电话咨询了学军中学的办公室,得到的答复是萧山区目前不招。

  新高一预计招收12个班。招生比例,余杭区和杭州主城区各占50%。

  统一管理、共享资源、一体化办学

33.jpg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教学楼


  学军中学教育集团实施统一管理,共享教育资源,一体化规模办学。

  海创园学校师资将与西溪校区、紫金港校区互通共享。

  在师资方面,家长完全不需要担心。海创园学校第一届高一共有教师65人,其中高级教师13人,各地骨干教师18人,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1人。

  另外,学校配备了3000个座位的师生餐厅和2000多个床位的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全实木环保家具、声控灯、个人通讯系统、24小时热水、冷暖气、独立洗衣机、智能学习系统。可以说非常高端和智能了!

44.jpg

  学军海创园学校特色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南大门

  海创园学校除了承接学军中学一贯的育人理念----“培养面向未来的领军人”,拥有自身的两大特色,即国际化和科技创新。

  作为科技城的学校,以机器人为代表的创客教育将成为学校选修课程的主题。如此一来,既充分利用了海创园的高科技资源,也符合现代化教育的需求。

  招生计划

  2018年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面向杭州市区和余杭区招生(各占50%),高一新生12个班,并严格按标准收费,学校实行寄宿制。

  校址丨余杭区东西大道与荆余线交叉口

  校长丨陈 萍

  电话丨88089951(办公室)

  88497603(教学处)

  85000127(总务住宿)

  网址丨www.hzxjh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