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中心首开热销7亿,数百组业主义无反顾“投入”星耀中心,他们究竟为何爱上星耀中心?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23.jpg

  “一直以来,我好像都在等一个时机。前两年创业初期,想着等公司平稳盈利,手头流动资金宽裕再买房;后来,就等一个地段、品牌、产品等各方面都做得不错的楼盘,让手头资金抵抗通货膨胀,但是完全符合我要求的楼盘一直都没。

  直到看到星耀中心,就在滨江最中心,距离1号线滨和路站只有约200米,完全秒杀我之前看过的项目,就是我心中的完美楼盘。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28.jpg

  △示意图

  而且,未来还有滨江首个银泰百货,我非常看好银泰带来的价值红利,未来肯定会成为楼市里的硬通货。虽然之前一直在等待,但我等到了最好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32.jpg

  “看到星耀中心样板房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遇到了百分百的房子。

  我选的这个户型面宽能有6米,做到了双开间,这是我在其他楼盘我从来没看到过,而且还是双钥匙双套间的设计,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36.jpg

  △效果图

  在样板房,我就忍不住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一个套间做工作室,一个套间用来居住。每天上架新品、打理淘宝,忙完一天的工作后,只要下个楼就是繁华的银泰,看最新大片、打卡网红美食、逛国际名品店……这就是我期待的百分百完美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42.jpg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一千个置业者心中

  自然也有一千个爱上星耀中心的理由

  星耀中心项目首开劲销7亿,揭秘其中的热销秘密

  滨江新房何其少,区政府核心的新房更是少之又少。

  星耀中心,占据了滨江区核心位置,距离地铁1号线滨和路站仅约200米,无可复制的绝佳地段。项目北面一路之隔就是物联网小镇,汇聚了海康威视、吉利、大华等数十家头部企业,仅星耀中心1公里范围内的上市公司总市值,就接近5000亿。未来星耀中心将是一个千亿级别园区的“高科技产业精英生活区”。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45.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48.jpg

  每一座银泰城,都拥有改变一个板块的神奇魔力。

  第一次过江的银泰,也是阿里入主后在杭州呈现的首个Mall,光零售面积就超过7万㎡,相当于两个武林银泰。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51.jpg

  △银泰效果图

  定位滨江最高端的综合体商业,采用“大盒子+群岛”式创新布局,一个全新复合美学空间的SMART MALL,将引入众多高端时尚品牌,成为集聚人气和消费力的滨江商业地标。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54.jpg

  产品,是检验品质生活的重要标准。

  建面约50-70㎡、4.79米层高的精装小户型,创新设计2种双钥匙双套间产品,客户可选择上下和左右双钥匙,拥有双重收益。众所周知国际滨一向产业土壤丰厚,是全杭州的LOFT“租金之王”。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357.jpg

  △效果图

  星耀城约42㎡的loft,现在租金基本要7000元,滨江的小户型一直都是市场上的“抢手货”,星耀中心的未来必将会让大家充满期待。

  目前,少量建面约50-7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正续销中,如果你错过开盘,一定要把握这次时机。

微信图片_20181109112400.jpg

  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