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平湖市面上,多少方的户型最多,当仁不让的当属90方户型。几乎各个开放商的每一个项目,都会研发这一款户型。这是为什么?首先90方,一般可以作三房,满足了至少一家三口的生活需求,其次,90方的总价不会偏高,是这个城市中大多数的消费者可以接受的。精致而不贵,必然大家都不会轻易拒绝。单90方很多,真正好的90方却寥寥无几。

  俗话说:“行不行,看户型。”取决你居住的舒不舒服最大因素就是户型,在没有看到现房的时候,大多购房者对住宅户型的认识,就只能依赖户型图这个重要指标。

  日前,小编探访了引爆平湖购房者的“爆款”户型。探一探,究竟有什么魔力,秒杀市场上众多90方,一亮相便脱颖而出。

image002.jpg

  紫宸爆款90vs某2家开发商90户型

  本次比较户型:

  1. 均为90㎡户型。

  2. 均为南北通透,板式布局。

  3. 均为紧凑型三居。

  可以说非常相近的户型,可生活的品质与舒适感往往藏于细节之中,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确定,这就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的!

  一:赠送面积

image004.jpg

  龙湖卓越·紫宸赠送面积高达约15%,接近13.35㎡,这放在现在哪个楼盘中都是难得的高赠送面积,相当于赠送了一个房间,等于给小孩多了一方游乐天地,给家多了一份闲适。对比其他开发商户型,一目了然,明显偏小很多。

  二: 三开间朝南

image006.gif

  同是三开间朝南,但紫宸大约9.8米大面宽,堪比很多洋房大户型面宽,且开窗率很高,采光面超大。

image008.gif

  其他两个户型的开间明显偏小,较大的约9.4米,这不仅影响采光,更会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虽同为朝南户型,肯定还是宽度越大,采光面就会更广,通风效果也会更佳,更能提高居住舒适度,健康生活品质。

  三:静区

image010.jpg

  都是独立主卧,紫宸主卧开间约3.3米,进深达约4.7米,某开发商A户型开间3.2米,进深4.3米,连接着卫浴;B户型主卧也空间稍微偏小,且也不是十分方正。

  再看卫浴,紫宸主卧将近4㎡明卫,A主卫面积较小还是暗卫,光线、通风皆不佳;B主卫,是明卫,但面积偏小。

  可以看出,紫宸主卧的大面宽及明卫设计,使主人更享有居住的豪华尊崇感。

image012.jpg

  而北边次卧与次卫的设计,紫宸设计相对紧凑,利用率高。充分诠释了一个好户型,自有其生活节奏,动静快慢交织,生活层次分明,既能为休闲娱乐提供享受空间,亦可拥有休息独处的静谧天地。龙湖卓越·紫宸,匠心布局各大功能区,接近零损耗,打造科学分区又高利用率的优质户型。

image014.jpg

紫宸90㎡户型图

  还记得,小编采访时,设计此户型的设计师说:”我们想做一个有生命力的户型。”设计师对人体的科学运动、生活形态、组织布局,甚至是阳光和风雨,都提前感知,做到尽可能大的优化和利用。在这样的户型下,且不说它有多么划算。有生命力的户型,是可以满足全龄生活周期的需要,它带着设计师的底蕴与功力、品牌开放商无可比拟的经验和价值,不断的地“成长”,直到交付入住,你会发现,它带你来到了,你一直梦想的家。

image016.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平湖爆款90方,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

  VIP:0573-85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