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绽放千人到访,参观样板房开启“叫号”模式;首开现场6.5%超低中签率售罄,客户现场追问二期加推……位居奥体中央豪宅区的翡翠之星,自面世以来热度居高不下,成为当下杭州楼市响当当“人气之王”。

  近日,时代滨江·翡翠之星11月6日-8日即将启动线上登记,周末两天再度迎来参观高峰,数百组客户蜂拥而至,可见“网红神盘”的火爆程度!造成这种“百里挑一”的火爆局面,不仅是当下奥体超高“含金量”,也因为“神户型”的强大吸引力!

  时代滨江·翡翠之星124方高层奢阔4房,双飘窗无敌采光;117方洋房改善级四房,奢享7.2米观景阳台!而滨江豪宅精装品质,更让翡翠之星成为入主“宇宙中心”的不二之选。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翡翠之星洋房开盘现场

  【PART1】

  奥体中央豪宅区 闪耀世界的城市封面

  当杭州走向世界,奥体则成为了杭州最闪耀的封面。莲花碗、城市之门、国际博览中心等各式场馆逐一亮相,杭州最高规格的城市配套规划也在奥体一一呈现,杭州的“奥体时间”早已开启。奥体赋予杭州的意义不单是大型赛事的承办地,而是对于城市面貌、区域价值、人居生活的再造,更是是一座城市的世界封面!

  放眼钱塘江南岸,时代滨江·翡翠之星定鼎奥体中央豪宅区,对望钱江新城,星光大道、天街以及即将入驻的银泰城......如此大手笔配置让人在第一眼之后就再也移不开眼睛。

  在这里,翡翠之星不仅能共享奥体未来的无限预期,更有便捷的交通与绝佳的地理优势多重加持!翡翠之星紧邻地铁7号线建设四路站(在建),不远处就是西兴大桥风情大道出口,无论是乘坐地铁或是开车,都能迅捷通达全城。

  这样独特的区位优势,无论是去奥体、滨江还是钱江新城都畅通无阻。

image008.jpg

  【PART2】

  “楼王级”高层 户户观景

  在寸土寸金的奥体中央豪宅区,翡翠之星呈现“众星捧月”的姿态!铝板石材天幕立面、多维立体园林、地下恒温泳池、奢华会所……翡翠之星匠心排布的洋房与高层,就像被种在花园之中,无数人魂牵梦萦。

  在高强度开发的奥体核心,产品一向是以高层或超高层住宅为主,整体舒适度不如低密项目来得纯粹。而翡翠之星几乎栋栋是中心,户户观景,奢享南向无敌采光。

  这一次翡翠之星所推出瞰景高层大四房,正是以全方位的景观体验人生,不仅推窗见景,更是拥有一步一景的风光。在代表身份的奥体,楼王级“瞰景高层”更代表领衔时代人物的气质与高度!

image010.jpg

  【PART3】

  一步到位大四房 逆天采光

  时代滨江·翡翠之星洞察一步到位的奢居需求,高层124㎡奢阔四房,一切以主人的奢适体验出发。南向主卧套房设计、朝南次卧带阳台让主人更多的与自然接触,享受阳光生活;约6.7米阔绰开间的一体化客餐厅与宽景飘窗所构建的大尺度空间,带来与众不同的舒居体验。

image012.jpg

  H-124㎡高层四房

  这次加推的洋房是整个区域都非常稀缺的产品类型,洋房117㎡,堪称逆天神户型,大四房布局,罕见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豪华大气,配备约7.2米大阳台,尽享悠闲生活。主卧与高层同样是套房设计,带飘窗,居住尺度阔绰。

  滨江集团作为杭州数一数二的本土开发商,几十年来专注品质而不变,精于筑造豪宅社区,打造品质生活。翡翠之星有滨江品牌、品质与物业一路保驾护航,择翡翠之星,既是选择品质生活。

image014.jpg

  C-117㎡洋房四房

  时代滨江·翡翠之星即将加推5号楼、7号楼,建面约89-124方瞰景高层,建面约117-125方洋房大四房,11月6日-8日线上登记火热启动,敬请关注时代滨江翡翠之星官方微信号!

  展示中心地址:西兴大桥风情大道下桥口南向900米

  VIP:8230 6677/8230 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