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杭州,不能以镇村形态融入、以低散乱业态融入,而要以城市姿态、高质量状态融入。”今年10月初,海宁市朱建军书记在第三届海商大会如是说。

  3大产业重点聚焦 鹃湖国际科技城打造海宁“硅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融入杭州都市圈和杭州湾大湾区建设,提升海宁自身增强创新能力,实现转型发展,2016年12月,鹃湖国际科技城应运而生。

  鹃湖国际科技城位于海宁市区东部城市组团,规划面积23.3平方公里,首期启动组团核心区域7.18平方公里。

image001.png

  (以上图片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鹃湖国际科技城着眼未来发展趋势,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和浙大国际联合学院的优势,通过产学研联动,引进国内高端科技和人才,拟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和新材料三大产业,并根据实际招商情况发展节能环保、高端装备、新能源和汽车零部件研发等机会产业,注重产业、文化、旅游等业态功能的结合。

image004.png

  (以上图片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未来,城东的区域发展将大成气候,创新驱动发展,发展带来人流,商业与商住的需求随之而来。”海宁地产研究院相关评论员指出。

image006.png

  (以上图片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协同G60科创大走廊 深度融杭前景无限

  鹃湖国际科技城将以科研示范基地项目为发轫,充分发挥浙大资源优势,努力成为G60科创大走廊协同枢纽,构建杭州湾国际化创新创业专业平台,引领未来海宁科技资源集聚、战略性产业发展,为全市创新发展注入动力。

  G60科创走廊总体发展规划3.0版在沪嘉杭的基础上,形成“一廊一核多城”的空间布局规划,辐射范围扩大至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覆盖面积约7.62万平方公里。

  海宁将积极推动路网融入融合,规划明年开工的G60沪杭高速海宁段抬升工程,还将杭州高架引入,建设融杭快速路,连接所有杭州道路同标准建设、同档次接轨、同名字命名,境内任何区域10分钟可上高速。届时,“杭州东大门”或将全面东移,而海宁近享其成。

image008.png

  (以上图片来源:百度百科-G60科创走廊)

  可以预想,随着“一小时通勤”交通网络的实现,以及海宁产业经济的发展,一方面,便捷交通网络将吸引杭州置业者进入,另一方面,更多在海宁工作的人才将选择在海宁安居乐业,产业结构的变化与发展将吸引更多的高知置业人群。

image010.jpg

  (以上数据信息来源出处:嘉兴在线新闻网)

  项目链接:

  融信中国成立15年以来,先后布局全国8大核心城市群,总投资超5000亿元。2013年首入杭州,深耕杭州布局环杭,5年砥砺,荣膺2018年1-10月杭州房企权益金额榜单top1(数据来源克而瑞),成功跻身杭州品牌开发商第一阵营。2018年,融信首入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8强海宁,礼献海宁澜系作品——融信·澜庭。
  (百强县市排行榜由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权威发布。)

  融信·澜庭,正处海宁这块环杭投资热土之上,直线距离约500米杭海城铁(在建),0距离接驳杭州地铁1号线,开通后预计半小时即可直达西湖商圈。同时坐拥桐乡、海宁西两大高铁站,构筑沪杭半小时生活圈。

image012.png

  (标准站外立面效果图)

  融信·澜庭以融信澜系品质要求,以《兰亭集序》提取6重意境,新亚洲笔触师法园林,打造城市难得一见的低密奢居大境。以常规的空间尺度感及通透性,匠造建筑面积约89-139m2低密洋房,匠筑海宁品质居住新标杆。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项目89㎡样板房实景照)
  融信·澜庭,8层电梯洋房,建面约89㎡(客厅开间约3.9米、主卧开间约3.6米,南北双阳台,约83%超高得房率)和建面约120㎡(约10.5米南向三开间、双飘窗+双阳台、方正大四房)臻奢洋房强势热销中!【百万级总价,直距约500米杭海城铁(在建),海宁品质红盘】!

image018.jpg

  (项目售楼处现场照)

  VIP:0573-8778 7888

  地址:杭海城铁旁·海宁市斜桥镇庆万路与姚九线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