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4日讯 11月3日,“匠心银城,云起杭州”为主题的2018银城杭州全维生活发布会在在杭州柏悦酒店盛大举行,杭州各大媒体与业界专家齐聚一堂,共鉴匠心银城于美丽杭城开启全新华章!

image001.jpg

  匠心银城启幕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

  一场震撼的空气动力秀《云起杭州》梦幻开场,银城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郑江文先生致开幕词。银城地产集团副总裁王政先生向来宾们全面介绍了银城地产的发展历程,饱含初心与热诚的银城之路,让嘉宾们感受到了在品质与匠心的征途上,银城创新永不止步。

image003.jpg

  首次入杭,品质为先,银城集团秉承“同心多元”的战略,秉持全龄、健康、智慧的核心人居理念,定制全龄+人居标准体系,让每一类人群都觅得理想居所。银城更是绿色生态、环保健康建筑的先行者,目前为止银城的健康住宅开发数量占到全国的五分之一,银城的老业主复购率达到40%,客户满意度88分,领先行业水平,并一举荣获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的殊荣。

  2018年,银城提出“匠心坚守、宏心拓局”的战略方针,布局中国最具发展及活力的城市群之一——长三角城市群,落子杭州、无锡、苏州、徐州、镇江、马鞍山,心到城起。截止2018年6月底银城在售项目28个,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8万平方米,覆盖30万中高端业主,2017-201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image005.jpg

  世界云谷杭州云时代的城市进化

  以巨幕展现的《云起维度》,讲述了杭州历经的城市进化,从西湖为中心的湖的时代,以钱塘江为发展轴心的江的时代,而今,云谷时代正在到来,浙江省城市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杭州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汤海儒先生从城市发展、产业规划角度深入的解读了云谷板块价值。

image007.jpg

  作为“全芯云谷时代”的云谷小镇,由世界独角兽阿里系投资138亿打造,于2021年投入使用,将呈现阿里云总部、云谷国际公学、西湖大学、棒球马术板球场、体育公园等大都会风貌,西湖大学已揭牌成立,至此,一个国际创新生态圈与国际生活圈交叠的城市板块大势崛起,成为吸纳全球科创人才创新、栖居的首选之地。云时代下的云谷板块,将给杭州全球化带来一场城市革新巨变。

image009.jpg

  全维墅区致敬品质生活之城

  《云端之上》的视觉盛宴展示全维生活的精彩,银城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郑江文先生的讲演更是将发布会带入立体的“全维”时空,生活如星光般璀璨。

image011.jpg

  郑总从坚守、传承、谦恭、敬畏、创造几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发团队如何将银城的品质与匠心植入云谷天境项目,并在银城“全龄+人居标准体系”之上,以全息城市配套、全龄精工人居、全域星居园林、全能物业服务四重维度,为云谷科创精英们定制出全维墅区。

image013.jpg

  银城·云谷天境位于杭州云谷小镇旁,由三幢云谷院墅、五幢天境宽邸组成,建面约89-167㎡的品质人居,融入现代人居体验与生态品质双血统,致敬品质杭州。

  最后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嘉宾代表与银城领导共同完成了全维生活启动仪式,一场幸会杭州的盛典,一席不负时代的宣言,宣告全维时代正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