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是一座骄傲的城市,自古以来便以“人间天堂”的美誉为人们所称颂。杭州城西,更因为凝聚着杭州风景与人文的精华,而成为城市骄傲的源泉。如今,尊踞中央豪宅区的首开杭州金茂府,已然成为杭州国际化都会时代,城西人居的骄傲。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从9月27日至11月4日,40天、4次开盘、45亿热销佳绩,首开杭州金茂府一席难求的市场表现,不仅征服了城西,更为这座城市高端改善家庭带来理想人居生活。

image006.jpg

  回望热销之路,

  更懂得府系传奇的真义

image008.jpg

  2017年,首开杭州金茂府横空出世,以炙手可热的市场表现,成为楼市的明星。时光进入2018年,历经政策调控与市场变化的洗礼,首开杭州金茂府却更加显得光芒夺目,成为“金茂府现象”的生动样本。

image010.jpg

  2018年9月27日,历经9个多月的漫长等待,首开杭州金茂府终于推出了15#、17#新品房源,很多与一期失之交臂的客户,对于这次的房源可谓翘首以盼,所有房源均被悉数珍藏;10月14日,首开杭州金茂府87席科技叠墅全城首发,这也是中国金茂“科技叠墅”在杭州的首秀,千万级总价的叠墅产品,依然被现场客户疯狂追捧,火热的表现再度让整座城市为之讶异;11月4日,首开杭州金茂府迎来项目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推盘,295席科技华宅一次性推出,让杭城高端改善家庭为之沸腾。

image012.jpg

  40天、4次开盘,45亿热销佳绩,首开杭州金茂府再度以“现象级”的市场表现,惊艳了2018。

  永不妥协的品质之心,

  是首开杭州金茂府与客户的深情共鸣

image014.jpg

  黄先生跟王阿姨,是此次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华宅业主中的两位,从他们的购房心声,我们可以窥见首开杭州金茂府深受追捧的原因与传奇的真义。

  从2017年9月到今年11月,黄先生等了一年多的时间,这次终于如愿,成为金茂府的主人。工程出身的他,将杭州市面上的房子基本考察了个遍,最终还是选择了首开杭州金茂府。“我们一家人,三代同堂,看了首开杭州金茂府的户型都非常的满意,设计非常合理,利用率也很高”。家住城西的王阿姨,也一直在关注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动态,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售楼处就像是她的第二个家。9月份的那一次开盘,王阿姨摇到了400多号,遗憾的错失了125方房源。11月的这一次加推,王阿姨早早就来到了开盘现场,而这一次,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她。在办完相关认购手续后,王阿姨激动不已,第一时间就给家人打电话报告这一喜讯。

image016.jpg

  事实上,经历了市场起浮的杭州高端改善家庭,几乎每一位购房者,都像他们一样理智和睿智。当问到他们为什么坚定不移选择首开杭州金茂府时,他们说道:“在如今市场调控的大环境中,你们对产品的精研与对品质的坚持,打动了我们。”

image018.jpg

  重要的不仅是价值,

  更是价值背后的舒适生活

image020.jpg

  选择一个楼盘,不仅仅只是因为那些打动人心的价值,更在于这些价值所构筑的无限舒适的生活境界,这将是居住者在未来的日常生活中,真实的拥享。

  以首开杭州金茂府为例,其坐拥城市稀缺的天然双河道,由社区中央园林、社区组团花园、滨河景观带和市政公园,组成了逾2万㎡“超级绿地”,仅仅景观面积,就几乎与其他同类改善型楼盘的占地面积相当。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改善的需求是从整体社区环境、户型格局需求、自然环境、物业服务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升,而符合这样的项目可谓凤毛麟角。而首开杭州金茂府则是其中之一,既在城市中心,咫尺繁华,又拥有社区中央园林、组团花园、滨河景观带和市政公园等如此丰富的景观,闹中取静。

image022.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的12大科技系统,更是健康人居的“神器”。先进的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通过在房顶和墙壁之间嵌入毛细管网,以辐射传导的方式来调节室内温度,无噪音,也无风感,更节能环保;净水直饮系统,采用“前端+后端”的净水方式,使水质达到微米级的净化标准,让饮用水更纯净、更安全;循环地源热泵系统,通过导入地下浅层地热源,利用地下能量来调节全屋的冷热温度……有了12大科技系统,杭州的“黄梅季”、“雾霾天”等都将不足为惧。

  从2017年的横空出世,到2018年的惊艳热销,这不仅是对首开杭州金茂府匠心产品的犒赏,也是业主们对首开杭州金茂府的信心与期待。

  从国际滨到老城西,一城两岸双府同辉,2018再现超级“金茂府现象”。

  【首开杭州金茂府】一期高层圆满收官,二期新品倾城热销,日销23亿,40天45亿,一举创造杭州豪宅销售双纪录!

  金茂府,致谢满城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