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由身负国内“别墅专家”和“园林大师”双重盛誉的龙湖集团,携25年高端产品修为,择址桐乡发展最具前景的高铁新城核心,距离高铁站约500米,乌镇大道旁,以极致匠心礼献桐乡! 作为龙湖体系中高端的“原著”系产品,龙湖·天宸原著是目前桐乡规模极大、品质极高的墅居项目。至此,桐乡高端人居标准全面刷新!

  龙湖·天宸原著,匠心筑墅,站在客户的视角,将最宜居的墅境院落充分呈现。无论是乌镇水脉的墅前五景,无数水系经过栈桥、花丛草坪、竹林,缓缓流淌在宅前院后,还是将成熟树木360°旋转,精准到毫厘误差,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幅唯美园林盛景。

image002.jpg

  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高端墅境,以匠人精神打造最宜居的生活住宅。超10米南向三面宽,配以大面积景观窗,园林触手可及;每一栋,都享有5-6个房间的设计,容纳家族生活的同时,满足家人的每一个需求;顶层全层主卧,私享卫浴,步入式豪华衣帽间,将起居舒适感提升百倍;南北多重露台,仰望星空,俯瞰园林,天宸原著,致敬诗意生活。

image003.jpg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总建面约14.2万平方米,由数十幢联排、双拼与多幢高层住宅组成墅区大盘,作为本次项目的“头牌”,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自面世以来倍受客户关注,更是桐乡唯一的户型,不仅做到双卧室朝南,更做到近10米开间,超高得房率,居住体验感远超市面100㎡以上户型。开始预约立遭疯抢,开盘当天即售罄,不少客户因未能如愿购入引以为憾!

image005.jpg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该项目近期将有一批新房源即将推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89-124㎡墅境高层,建面约183-225㎡宽景别墅,加推在即。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