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龙湖素来以“园林大师”、“洋房专家”等盛名享誉业界内外。究其根源,是因为在龙湖的营造法则中,园林景观与建筑总是相辅相成,建筑正是有了生生不息的园林,才会更加具备经久不衰的价值。

  在长期的发展中,龙湖早已形成了受到业界普遍追捧的五重园林景观、全冠移植、360°成树定位等造园标准,真正意义上引领了现代房产品开发的行业理念和技术实践。在人们的认知里,唯美的园林仿佛已经成了龙湖专有的标签。

image001.jpg

  9年前,惊艳了一整个时代的滟澜山就曾是我们身边最好的例子,而今天的春江天越,却又揭示了龙湖园林的全新进化之处。

  在全新的龙湖洋房4.0版本春江天越中,全面升维的园林景观是项目所要呈现的重要亮点。在五重园林之上,龙湖将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大维度作为全新的营造、考量标准。

image002.jpg

  景观,不止于观景,我们似乎可以看到,原有的“五重园林”只是现有“五维度园林”中的一个部分。在全新的龙湖“空间即服务”理念的框架中,作为城市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园林景观有了更具有生命价值的存在意义。

  龙湖园林所散发出的“美”更加广义了。这种美,是春江天越将要精心栽植的名贵樱花、桂花所组成的两大约200m长的主题花廊,与四季花木竞相映衬出的如诗如画般的居住意境。

  这种美,也是融入了杭州山水元素所设计的四个洋房庭院,所氤氲的人文气韵和生活气息。

  这种美,更是园区专为小业主定制的约450㎡的小龙人IP儿童区中,由蝶翼滑梯、樱桃小屋、创意秋千、塑胶攀岩、植物认知区等共同带来的集实用和尊贵于一体的生活交互场景。

  作为既往经典的升级之作,尽管工作人员所透露的园林升级之处未曾详尽,但春江天越已然拥有太多值得期待的理由,仅仅从示范区本身的园林景观营造当中,我们已然能够窥见出几分真章。

image003.png

  当然,作为全新升级的龙湖洋房4.0版本,龙湖·春江天越园林景观的升级不止于此。项目在园林景观配比、每个组团的景观配置、业主日常活动动线上的景观节点设计,以及每个视野所及之处的景观元素装饰上,都有更为细节的设计和营造。

  同时,除了园林景观之外,龙湖·春江天越在建筑立面、户型设计、精装体系等方面都进行全面的升级。正如龙湖对洋房4.0版本解读里所阐明的那样,它是“集便利、宜居、舒适三位一体的住宅体系”,将致力于“城市提供先进的居住模本”,龙湖·春江天越的升级是细节的,也是体系化的,是一整个成熟标准的落地。

  更多的项目亮点还在逐渐揭密当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示范区一探究竟。

image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