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全资源楼盘”的概念,一直没有定论,但广泛被接受的说法之一是:生态资源、产业资源与城市配套资源的巧妙结合,自然资源保证了楼盘的宜居性,产业资源保障了区域的可发展空间,城市配套资源提供了生活的便捷性。

  满足以上条件的楼盘,基本都出现在市中心或者热门板块,如果,在全资源基础上,再贴上“低密”标签,在杭州新房市场上就更屈指可数了。

image001.jpg

坤和万科·和家园香樟大道实景图

  值得推荐的主城价值均好性楼盘,

  很多人首先想到它

  在这种严苛条件筛滤下,还能上线的楼盘当然才是安心的置业选择。在西湖区,百万方大盘、有着十年发展历程的坤和万科·和家园算是一个。当然在主城区,即便是往后看十年,像这样繁华之中,西湖七山环簇的土地已经很难再遇到。

  坤和万科·和家园位于西湖与西溪之间,紧邻独角兽企业集中的西溪谷价值要地。在外环境上,一条西溪路直达蚂蚁金服等高新产业云集的互联网金融小镇,以及繁华市心黄龙。

  在内环境上,因着得天独厚的西湖七山优势,园区中保留4000余棵原生林木,50多个景点,200余种植物,更难得的周围的群山上保留了几十亩西湖龙井群体种的茶园。在入住的近4000户家庭中,超过90%的业主坦言对这里的生态环境一见倾情。

image003.jpg

  坤和万科·和家园实景图

  在生活配套上,坤和万科·和家园十年沉香,社区内约6000方城市中央广场、约1000米商业和街,星巴克黑围裙店、世纪联华等80余知名品牌商家入驻。一条杨梅山路,分布了求是(和家园)小学、西湖区和家园幼儿园、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以及20余家知识艺术培训机构,优享高配置醇美生活。

  而且在坤和万科·和家园,有近10000名高知和著民为邻,20余兴趣社群,每年开启跑山节、和超足球联赛、和茶雅集等活动盛事,在这里生活因为人而艺术芬香。


  西湖区6层树冠洋房

  升级精工,每个空间都超乎想象

  从西湖官邸洋房,到湖畔花园、杭州桂花城……对于城西洋房的记忆,但凡经典之作,大都不过6层。坤和万科·和家园新品——树冠洋房,正式续承城西洋房基因,以6层洋房山居满足城西人洋房情结。树冠洋房地处坤和万科·和家园低层低密区,西靠西湖群山,东南与排屋为邻,先进的规划让洋房们享受着视野无遮、阅览山色的美好生活。

image005.jpg

  坤和万科·和家园实景图

  基于以上,坤和万科·和家园仅凭“全资源价值”就已经收获了诸多青睐,但主创团队偏偏跟“内在”较上了劲儿,户型的每一处空间,都经过反复推敲。

  建筑面积约167方,大四房两厅两卫阔绰格局,让大户人家生活“腔调”十足,又找到了经典洋房生活的舒适感。无论是约12.3米南向大面宽,还是客厅约4.5米开间,主卧约4米开间,阳光、风景与空间亲密无间,围绕着自然展开,“经典洋房的生活气质”展露无遗。此外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约8.3米宽、进深1.7米的阔景阳台,装得下四季的植物,与园区景观亲密呼应……正如其名——“树冠洋房”。

  建筑面积约202方为五房两厅三卫格局,三代同堂绰绰有余;全明方正,三面环景,约15.9米南向大面宽大视野打造,使得窗外风景与合理的空间布局互相成就,无论站在哪个观景角度,都能收获一场自然邂逅;在大尺度优阔餐客厅,与窗前的松鼠结识为友,南向3卧室设计,让起居与阳光亲密无间;此户型特意设计双套房设计,优阔主卧设独立卫浴、走入衣帽间,装下时尚达人各种品位;次套房为父母房间,独立卫浴充分考虑老人空间的便捷性;而全屋多重收纳空间,双侧玄关柜,可放下约50双鞋,独立储藏室可从容放置旅行箱、家用梯、换季物品等,走入式衣库设置多个分类储物格,平板抽屉,确保每个家庭成员在卧室有充分的衣物收纳空间。

  现今,西湖山下”树冠洋房“即将登场,除了升级户型外,更是提高了精工品质,沿用温暖如初的人性化设计。品鉴VIP:0571-85225558。

  项目推广名“和家园雍园”,核准地名“和家园雍园”;产权方开发商为杭州振兴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代建代销方为浙江万科坤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项目推广名“和家园雍园”,核准地名“和家园雍园”;雍园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060号。出街日期:2018年10月。广告公司: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