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滕一韬)融城大发展下,房价1字头的富阳在今年以来一度成为杭州楼市的关注热点。其中,不仅有楼盘出现了漏夜排队登记的盛况,富阳整体的中签率也维持在较低的水平。

  据统计,2018上半年富阳共成交5800套新房,平均每月成交967套。从显性库存来看,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究其原因,随着大杭州城市骨架拉升,同城化进程迅猛,撤市设区以来,富阳在交通、配套、产业等方面,与杭州主城日益一体化——富阳计划五年内建成“三铁三高三快速”的交通体系,今年便可坐上杭黄高铁;连接杭州地铁6号线的杭富城际铁路预计2020年建成,坐地铁40分钟可以到达主城区;彩虹快速路西延段建成后,从富阳开车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滨江。而2022年的亚运会,也有4个比赛场馆设在富阳。

  值得一提的是,富阳连接了杭州的滨江高新区、之江云栖小镇、未来科技城等高新产业集聚区,凭借独特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承接外溢需求,富阳更成为不少购房者的置业新方向。

  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企进入富阳市场,为其带去了全新的产品理念和人居升级。如大家房产引入的“府系产品”,最新作品金钰府更是在此前金鼎府基础上的进一步创新与探索。

  另外,还有许多大体量项目经品牌开发商收购后,重新规划变成全新的产品。如融创收购莱蒙·水榭山后,摇身一变成为微风之城,推出300万级的叠墅吸睛无数;泰禾大城小院精心打造的二代小合院产品颇受关注,凝练“宅门、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三开三罄。

  如果说过去的富阳市场是以本地人为主相对封闭的环境,现在则迎来了更多置业新人群。正如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在《杭州楼市特征和富阳区人居价值》主题演讲中提到的那样,“富阳疾速融杭,分享到杭州的城市资源,参与到杭州的城市功能分工,自然也充分享受到了城市发展的红利,在大杭州的时代背景下,富阳楼市发展势必迎来新常态。”

  10月28日,也就是本周日,住杭看房团再出发,与您共同探索富阳楼市。

  楼盘简介

  01大家金钰府

  作为大家房产18年深耕富阳集大成之作,大家金钰府地处富阳高端居住区,金苑路与公望街交汇处,东邻青少年宫及富春第八小学,距离宝龙城市广场约400米,近距东方茂购物中心和银泰百货等精品商业,周边拥有杭富城际铁路富春站(在建)、富阳第一人民医院等精粹资源,尽享一城繁华。

  项目总建筑面积逾8万方,由4幢风情洋房与10幢典雅高层联袂合成,户型建筑面积约95-120㎡,追求大面宽、高采光,以备受称誉的府系精工系统与非凡美学品位,致礼当代富阳城市新势力,成就大家房产新一代风尚豪宅。

  目前,大家·金钰府销售方案已公示。楼幢为5号、7号、11号、14号,共 4幢,住宅房屋套数 144套(其中119方95套,95方49套),住宅建筑面积15986.54平方米;住宅房源装修情况为精装,房源均价 19800元/平方米,其中装修标准3000元/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181024172048.jpg

  02泰禾野风大城小院  

  位于杭州银湖科技城九龙大道180号,背靠国家五A级景区午潮山森林公园,南望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

  周边拥有立体的道路交通网,G320,九龙大道,闲祝线,之江路,紫之隧道即可到达未来科技城、滨江、奥体、钱江新城板块。6号线与杭富轻轨在象山美院站无缝对接。项目周边有约60万方富春硅谷商业综合体,大型农贸市场,项目自带2万方商业综合体。

  泰禾野风大城小院是泰禾集团精心打造的二代小合院产品,继“院子系”后,颠覆性推出“小院系”产品。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9-195方合院和叠拼产品。

l_20170731151039763.jpg

QQ图片20181024171731.png

微信图片_20181024171947.jpg

(扫码添加住杭小助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