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燕)10月21日,旭辉集团浙江区域集团主办的“2018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在滨江最美跑道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温暖的徒步活动,1000余名行者以公益的名义齐聚一堂,用脚步来丈量城市梦想。

  活动现场,旭辉浙江区域集团副总安静接受了本网专访,她表示,浙江旭辉将此次活动的报名收入悉数捐赠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旨在带给杭州市民身体力行的公益实践和快乐、健康的运动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548.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552.jpg

  千余人全力以赴

  扬“行者”徒步精神

  随着鸣枪嘉宾扣动扳机,枪声响彻苍穹,千余名行者浩浩荡荡地一起迈出了第一步!“行者”们不但可以在最高颜值跑道——杭州最美跑道上为爱前行,同时也能感受最美杭州的城市魅力。

  此外,徒步途中还有马拉松级别的高科技配备,人脸识别趣味互动和超高计时芯片精准计时,让每一位行者都可以体验一把“体育+科技”的互动乐趣。终点群宠旭小牛萌态助威,还有近百人的服务团队静候,全力呐喊助威,点燃全场。

  不管是5km亲子组,还是15km挑战组,每一位行者都是自己的英雄。他们挑战自我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完赛,共享激情荣耀时刻。下午13点30分,2018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圆满落幕。接下来,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还将在全国其它各大城市相继举行。旭辉集衷心希望,将公益精神传遍各个角落,为城市梦想发声。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555.jpg

  旭辉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长跑者的姿态前行,体现出“健稳持久、坚忍不拔、拼搏开拓”的特质,“行者文化”是旭辉集团的重要品牌标签之一。

  2014年,旭辉“行无止、心无疆”戈壁徒步挑战赛首发,至今已经4年,旭辉人不仅越走越多,而且越走越远,不断地去感受“理想、拼搏、坚持、超越”的真谛。

  2018年,旭辉把企业内部的“戈壁徒步赛”延展到“城市公益徒步赛”,“活动面向旭辉业主、合作伙伴、媒体、员工和其他热爱徒步的社会人士开放,放低参与门槛,让更多人包括老人和小孩也能参与进来。”安静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共同感受健康、丰盛的生活方式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60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603.jpg

  10月21日,浙江旭辉沿袭“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的活动主题,把“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落地浙江,在杭州这座“世界名城”、“赛事之城”、“智慧之城”中,嫁接公益与城市梦想,升华浙江旭辉“暖心筑家”品牌主张。

  累计捐赠2亿元

  联合公益构筑城市梦想

  旭辉集团成立18年以来笃行公益,“旭辉公益基金在捐资助学、扶贫、还有抗震救灾等方面,累计捐款近2亿元人民币。”安静透露,这次城市公益徒步的初衷也是希望将其与公益结合,“全部收入捐给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让每一步更有意义,每一步可以成人达己。”

  旭辉集团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邀请更多市民加入健康徒步的行列中,也承诺将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同时让更多人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并贡献自己的爱心。这是旭辉集团对幸福生活的一份热切关注,更传递着一份“用心构筑美好生活”、让城市更美好的深情关怀!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605.jpg

  旭辉集团愿与所有参与者一起,除了给社会传达健康运动的正能量,更要用暖心助力公益实践,希望“徒步+公益”的形式能成为一条示范性公益慈善之路,以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此次,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开展合作,活动报名收入悉数捐赠,用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发展妇女儿童事业,与城市公益徒步主旨一脉相承。

  入浙第六年

  铸就200亿版图

  “企业发展就像徒步,考验的是耐力、持久力,而不是短时的爆发力。”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如是说道,这也是旭辉集团能够18年来一路向前,并与2017年迈入千亿俱乐部的内力所在。

  2013年,浙江旭辉拿下杭州奥体、崇贤三宗地块,顺利落子杭城。不到6年的征程,浙江旭辉已经进驻宁波、温州、台州、舟山、金华、衢州七大城市,以40多个品质项目成功布局浙北、浙东、浙南、浙中,产品覆盖刚需、刚改、高端全领域,布局完善。

  浙江旭辉在销售元年就成功跻身杭州品牌房企行列,2017年更是进入杭州房企年度销售总金额排行榜TOP6,“2018前9个月,我们销售额就已经突破200亿,大概5年时间增长了10倍,但规模不是我们最看重的,客户的口碑、产品品质、满意度等,这些有质量的发展才是我们更看重的。”安静透露,在此基础上,浙江旭辉希望挑战更高的目标,向300亿进军,“会有些难度,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607.jpg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610.jpg

  “杭州这个城市和早年价格突飞猛进的厦门、南京还有所不同,是在房价刚刚起步时,就被调控按下来了,价格比较理性,此外本身经济发达,产业和人口导入迅速,未来还有大型赛事加持,这些都是支撑这个城市房地产的有力的点,我认为杭州市场下跌的空间是有限的。”安静认为。

  在安静看来,理性的市场比过山车式的行情更健康,对于开发商和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回归正常对于长远发展来说更有利,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比拼产品,比拼服务。”

  据悉,浙江旭辉在暖心筑家的品牌主张下,致力于营造与传递人与人之间、家庭与社区之间的温馨氛围,不断地精研产品与服务双向升级,力争打造专属于浙江旭辉业主的温暖家园。

微信图片_20181024170613.jpg

  白银时代大有可为

  旭辉发展房地产+业务

  有一个说法,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白银时代。但在安静看来,白银时代也是大有可为的。

  “都在提转型,我认为所谓转型不是盲目跨界,旭辉近年来在房地产+业务方面有所发展,我们围绕的还是房地产开发的主业,由此衍生出去,比如长租公寓、教育和文旅项目等,这其实是根据企业所拥有的客群特点自然而然发展起来的。”

  “浙江有足够的市场去做这方面的业务,今年我们已经有成功的旧改项目——原筑壹号,把原有的位置不错的、破败的城市资产进行活化,重新焕发生机。”据了解,原筑壹号是城东著名烂尾楼,浙江旭辉在此之上做了青年综合体,上面是长租公寓,下面是商业,融合了研发、创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