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品牌背书,再造全新都会人居方式

  “以科学的方法创造产品价值,实现居住的本质,使产品竞争从更能上提升到性能上,真正贴近人性需要”,秉承金地集团30载科学筑家的使命,“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金地入杭十载,致广大而尽精微,力求每一部筑作都力求成为一场人居品质的进阶。

  更了解一个城市的气质与居住需求,才能创造出更为先端理念的产品。根据都会大城-杭州,城市东扩、拥江发展的趋势,金地凭借深厚经验与对于时代敏锐的嗅觉,择址城东智造大走廊之上,于下沙大学城北,这片集聚科技、医药产业与高校文教圈的区域,为下沙高阶生活者,营造更多集聚都会气质、智能系统的美好生活场景,开启金地洋房4.0产品的新纪元。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金地宋都都会钱塘(西区)效果图


  可持续生长的园区,远见都会人居趋势

image005.jpg

  金地宋都都会钱塘(西区)景观效果图

  未来的都会生活,将形成以高效集约、多元融合、开放创新为趋势,在注重舒适度、个性化的同时,更加注重人的健康与城市共生与可持续发展。因而,相比于智能系统简单的1+1叠加,金地率先提出健康智慧洋房的理念,在4.0洋房产品的细节打造上,尊重人居的舒适度,园区细节的协调度与整合优化,让人、自然、城市得到共呼吸、共生长的可持续发展。显得颇为用心且极具创新精神。

  通过居住者对于品质生活需求的调查与聆听,在下沙首次引入金地360°健康家系统,并且,在此之上创新求变,以海绵住区等创新理念加持,致力于与杭州这座城市共同可持续发展,为金地支持者以及这座伟大的城市,造一方更为符合需求且与众不同的都会美好住区。

image007.jpg

  金地宋都都会钱塘(西区)洋房效果图

  多元化、便捷化丰富功能打造,领创未来住区范本

  关怀不同年龄、不同个性居住者的需求,提出全龄化、智能化未来住区的理念。都会钱塘的园区打造,汲取金地三十载进化版360°健康家的精髓,并根据都会人居可持续发展,引入海绵社区等当下先端的理念与细节,启拓下沙住宅新起点。

  亮点细节盘点

  l  智能化社区:相比于传统刷卡入园的方式,都会钱塘在入园方式上,根据安全性、便捷度进行了焕新。手机扫码入园的方式,不仅令社区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让业主归家更为方便,更令业主邀请亲友入园,倍感体面。

  l 海绵住区:汲取“海绵城市”对于资源的高效再利用的灵感,都会钱塘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理念,在园区中打造雨水循环回收系统,将水资源得到最优化的高效再生利用,并且为业主带来更多的便捷。

  l 健康社区:未来社区生活应当是活力的,绿色健康的。因而,在充分利用土地与景观的基础上,打造室外健身广场、羽毛球广场等多重健身功能区。令业主足不出户,享受社区运动的悦心之享。

  l 全龄化社区:未来的社区应当是多元的,可社交的。为满足各个年龄层业主的不同喜好,社区在臻美景观中,打造多重功能空间。例如,为育儿家庭,打造亲子采摘果园、四季植物课堂,专为长者提供的老年健康广场,根据爱宠家庭,带来宠物乐园。多元的功能区域,成为邻里兴趣集中地,也将为业主家庭的温馨氛围锦上添花。

  l 共享社区:倡导集约型的可共享社区打造,打造景观户外会客厅、阳光大草坪、竹林庭院等共享区域,带来于美景中会客、漫步等功能,营造更多实用与艺术交融的互动场景。

image009.jpg

  智能化社区意向图

image011.jpg

  海绵住区意向图

image013.jpg

  金地宋都都会钱塘(西区)景观效果图

  金地洋房4.0,重定下沙高阶人士生活观

  如果说,金地三十年的匠心品质,深耕杭州十年的知名作品,令都会钱塘,获得高度信任与关注,那么,其具有金地创新精神与匠心筑造的品质,是都会钱塘备受高阶生活者期待的重要原因。

  都会钱塘,作为金地城东战略首发之作,不仅提出了智慧健康园区的理念,并且,在洋房产品、园区景观等打造上,进行了品质的升级。约14米超大南向面宽(天幕A户型),多开间朝南的设计,如同巨幕横屏,令采光通风效果得到提升。并且,立足于纯低密规划与四季珍贵苗木环绕的多重景观之上,得到极致视野、宽境赏景的悦心至享。令居住者的生活,如同置于画卷之中诗意唯美。

  并且,建筑面积约89-139㎡的金地4.0洋房产品,以精装修品质的打造,填补了下沙板块精装洋房的空白,为居住者带来更为便捷、尊雅的配置,制造都会人居体验的完美进阶。

  更多详情请致电:0571-89981666

  或关注公众号了解实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