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业有成时,你打算换一所大房子改善生活,却发现仍然难逃封闭、混杂的高层住区,住在这样的环境里,你甚至不知道邻居是谁。

  你是否也曾憧憬过这样的生活:住在带着小院儿的大房子里,邻居都是事业有成、志趣相投的人,你们可以畅谈各种话题,或者趁着周末,一起驾车前往莫干山度个小假,无论是打高尔夫还是品尝美酒,都不再缺少玩伴。这是专属于少数人的生活圈层,亦是人生进阶时的必备资源,而你要做的就是:“用一座房子,找到一个圈子。”

  圈层的广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纵观全球富豪的成功历程,都有一个共同的规律:一个推动事业和人生发展的圈层。以三观、性格、行为习惯、品味修养与社会地位划分出一个专属领域,我们称之为圈层。

  关于圈层、邻居的故事,每天都在被人们书写和传颂,圈层是一项难以复制的生活效应,房屋可以再造,圈层难以模仿,而别墅圈层更是令人高山仰止,是无数人想要进入的圈子,因为这里潜藏着无法用钱买到的人脉与极致资源。

image001.jpg

  杭州城央,却难见纯粹的墅区圈层

  只有同一阶层的社会地位、同样审美品位的人群,才能构成圈层,而别墅圈层对于人的质素要求更高。

  但是在杭州城市核心区,因为土地成本的限制,别墅产品往往是被零星地规划到高层住宅之间,许多业主花了重金购买别墅产品之后,却发现邻居都是清一色的高层住户,每天与高层业主一同出入,想找个品尝高级雪茄,或是聊聊海外移民的人都没有,丝毫没有私密尊贵的圈层生活可言。

  璟宸府,258席叠墅的纯粹圈层

  在寸土寸金的杭州城央,墅居产品本就是凤毛麟角,纯粹的墅区圈层更是“稀贵中的稀贵”。但是一座城央低密叠墅大盘——璟宸府的出现,却让墅区圈层生活成为了可及的奢侈。

image002.jpg

  (项目鸟瞰图)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约80%占地规划为墅区,共打造了258席叠墅,这样的墅居产品体量,放眼杭州城央,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而这将汇聚更多的精英与财富人士,让圈层生活更为纯粹。

image003.jpg

  试想一下,傍晚你私密的地下室会客厅,执一根雪茄,谈论最近的投资机会,抑或在下沉式会所,寻一瓶佳酿,伴着龙湖的贴心服务,畅聊大千世界,如此纯粹的圈层资源,无疑是叠墅生活背后的“无形”财富。

  在杭州城央,难得的不只是258席叠墅,更是258位人物的纯粹圈层!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御景叠墅样板间,现已正式启幕,恭迎亲临雅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