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农历七月七还远

  但拯救单身男女心切的

  钱江台&碧桂园金科·尚合府

  早已按耐不住

  就在前天,由团省委和钱江台特别策划组织的“爱在钱江 缘来是你 亲青恋2018相亲大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游跳馆顺利举行。

1.png

  (活动现场图片)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立波,共青团浙江省委副巡视员、浙江省青少年事务所所长李迪,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总监沈健也来到现场,为青年男女“牵红线”,启动“天赐良缘”。

2.png

  (活动现场图片)

  带有嘉宾信息的气球从天而降

  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浙江单身男女的超强规模

  相亲嘉年华开趴啦

3.png

  (活动现场图片)

  8分钟小组交友派对 助你速配良人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万名的单身男女踊跃报名,还有医生、警察、消防等行业组队参加。通过前期报名,活动抽取了1000名幸运儿成为现场VIP嘉宾。在活动现场,5男5女10人一组,8分钟轮流抽签话题与互动游戏。特别的是,每个嘉宾手里有三张“点赞贴”,如果双方互相点赞,就晋升到速配成功区,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4.png

  (活动现场图片)

  据现场导演介绍,因前期宣传造势效果好,早晨活动刚开始,现场已经是人流如织。加上活动现场互动设置有趣、活动网络直播、短视频传播效果较好,下午场活动刚开始,内外场人流就已爆满,主办方不得不采取限流措施,呼吁市民不要再继续前往活动现场。场外众多替孩子相亲的家长更是期盼,直问工作人员,下一场相亲活动,啥时候举行。

5.png

  (活动现场图片)

  为了避免男女双方初次见面的尴尬,主办方还将个人基本信息可视化呈现,不用介绍、告别尬聊、不会撩也能聊。而除了之前已经自己报名来相亲的外,还有不少现场直接报名的人在自由交流区了解情况,也有不少为孩子着急的父母也来报名参加,看看现场有没有合适人选,因为这里有数千份经过认证的资料可以扫码获取对方信息,给家长们挑选自己孩子未来的另一半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当然,还来不及报名的,也有父母直接带着资料现场发布进行交流。

6.png

  (活动现场图片)

  浙江“超强红娘导师天团”实力助阵打CALL

  本次活动由钱江台《范大姐帮忙》栏目主持人范大姐亲自邀请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更生,跑男麻辣教练、世界皮划艇冠军许亚萍、浙江广电四大主播龙薇薇、浙江交通广播主持人阿宝、FM95浙江经济广播主持人马丽、浙江教育台主持人新苗、浙江影视频道主持人胡桦、104.5电台白羊座女主播杨光以及社会各行各业的红娘们加盟“超强红娘导师天团”。

7.png

  (活动现场图片)

  在相亲大会现场,这个浙江“超强红娘导师天团”成为8分钟小组的桌长,与相亲嘉宾互动,缓解气氛,消除尴尬,实力帮忙脱单,见证幸福牵手。除此之外,“超强红娘导师天团”还带来了500个女生信息,从天而降,不比速度比缘分!尽管一天工作下来非常辛苦,但是导师们纷纷在朋友圈表达了对于今天的相亲公益活动的感触。

  把“媒婆”当到底

  “亲青恋”2018相亲大会 缘来是你

  据钱江台&钱江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钱江台继续坚持融媒传播,除了依托钱江台电视屏幕之外,还打通户外屏、手机屏、电脑屏,真正做到了融媒“媒婆”。活动宣传阶段,杭州数十块户外大屏、西湖天幕实力霸屏。今天活动,更是在六大主流直播平台(腾讯直播、一直播、网易直播、百度直播、微博直播、头条直播)同步直播,仅网络直播,日点击超过300万人次。此外,活动精彩片段通过钱江视频全网分发平台及钱江视频抖音号同步传播,点击超过300万次,让更多单身男女通过直播、短视频,获得了“脱单”信息。

8.png

  去年钱江台的“亲青恋 周末遇见你”相亲活动就成功促成5对嘉宾相亲成功,最终走到一起。今天也有一对已经结婚的嘉宾特意赶到现场来给大家祝福。据了解,今天的活动现场,一共有10000人次到场,仅内场就有20对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有缘人,碧桂园金科·尚合府也见证了这一切,也期待他们走得更远,相伴终身。

10.png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自1992年创立以来,不仅致力于全球“五星级的家”的匠心打造,更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尽己所能奉献国家、回馈社会。

11.png

  (碧桂园金科·尚合府效果图)

  碧桂园2010年进驻浙江,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建筑理念首筑杭州碧桂园,更以扎实稳健、自信从容的步伐深耕浙江。

12.png

  (碧桂园金科·尚合府效果图)

  碧桂园浙江区域营销一部,在杭州强力布局21个项目,匠心深耕,强势发力。不断研读杭州城市文化肌理与居住需求,全方位对标城市精华作品,匠心铸造一座座人居大城。

  碧桂园金科·尚合府

  择址于主城拱墅区,尊享城市奢华配套

  建筑面积约97-138m²都会奢适人文筑品

微信图片_20180822171130.png

  注: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政策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2、以上图片或来源于网络,如遇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3、本项目推广和备案名为“碧桂园金科•尚合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