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1环杭投资成热门

  随着杭州版图的逐步扩张,环杭城市也越来越多,如海宁、嘉兴、义乌、舟山甚至是宁波等,有些城市的房价在近两年也已经翻了一番,如目前海宁连杭经济开发区房价已经在2万+以上,舟山核心区2万+的房子比比皆是,义乌市某豪宅开盘3万+也遭到了购房者的疯狂排队抢房……

image001.jpg

  既然是投资,最重要的是成本,如何让自己“少投钱而多赚钱”很重要相比目前环杭热门城市动辄两三百一套,现在有这样的房子,总价只要100多万的房子,并且离杭州火车东站只要17分钟的车程,是不是会让你很心动?在嘉兴,最高地价诞生在桐乡,去年底桐乡主城成交的楼面价为12243元/平方米。开发商拿地前都对区域做过调研和分析,可见桐乡是成长型很好的城市。

  自杭州东站出发,17分钟可达桐乡;从上海虹桥出发,40分钟可到桐乡。这个时间把同城效应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相信不少现在从杭州城西到市区或者城东上班族,看到上面说的这个时间,都会感叹交通的便捷,兴许还会生出点桐乡置业的念头。

  Park2总价100多万,可购环杭房

  因为环杭和环沪的两股力量,加上桐乡城市界面不错,房价上涨很快,目前桐乡主城的房价在18000-25000元/平方米;而处在桐乡高铁站旁,将开盘的龙湖·天宸原著,总价108万起,这个价格在杭州首付款都不够。

image003.png

  总价100多万的房子,在杭州想都不敢想,但只要愿意多花一点时间,17分钟,就可以买到杭州东一个高品质的住所——龙湖·天宸原著

  Park3桐乡人眼里最好的房子

  龙湖的“原著”系,是其产品里的高端系列,代表作如北京颐和原著,是全球十大豪宅之一。位于桐乡高铁站旁的天宸原著,即是此产品系列,可见龙湖对此区域的认可度和重视度。

  好的房子,除了地段,配套自是不可少的,而龙湖·天宸原著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项目南侧紧挨着的是耀华国际学校(香港引进,双语教学,采用“剑桥大学”授权的教育体系);项目北侧紧邻合悦坊环湖商业广场;在项目东南侧仅300米则是由国有企业乌镇旅业花重资打造的五星级酒店。项目东侧是上海排名第一瑞金医院,这也是桐乡唯一一所三甲医院,实现医疗与上海高端接轨;东侧1千米就是占地800亩的百翠山居,国内首个私人会员制庄园,设有跑马场、高尔夫运动等设施。

image005.jpg

  这样的高配小区,户型也是极致,89平方米做到了极致的三室两厅两卫,且全明和三开间朝南。

image007.jpg

  一个充满历史韵味的地方,城市规划正从蓝图变成现实;一个距离杭州东17分钟的龙湖·天宸原著,或将成为资产的安全港湾。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