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脑吃甜还是吃咸?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粽子应该吃甜的还是咸的?小年夜到底是廿三还是廿四?你是吃汤圆还是吃元宵……

image001.png

  中华大地幅员辽阔,不同的历史渊源,不一样的人文、地理环境,造就了东西迥异,南北殊同的饮食和文化差异。“南北之争”虽看似无聊,但这争论里面饱含的,是大家对家乡文化的认同与理解。

  如今,因G20等国际盛事而被世界瞩目的杭州,在经历了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再到目前的拥江时代,钱江两岸城市建设如火如荼,竟也引发了江南江北的网络大争论。一边是以西湖为核心的老城区千年贵胄,一边是以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为代表的当代新贵。双方各执观点,互不相让。

image003.jpg

  小编无意参与争论,只是从这场网友争论中看到了崛起的江南,看到了多中心下的世界杭州。以前以西湖为核心的单中心江南小城,终于在气势磅礴的时代轰鸣之下,向着多中心的国际化大都市进程迈开了脚步。而如今的江南岸,确实早已今非昔比。

  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 杭州国际名片

 杭州自古以西湖闻名,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杭州作为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故乡,与时俱进的杭州一直缺乏一张可以代表自身国际化水平的名片。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的联合建设,极具国际化大都市形象的城市形象,成为杭州新晋的国际名片。

image005.jpg

  国际盛事不断 世界眼光汇聚

  如果说钱江两岸两大板块的建设,撑起了杭州的国际新形象。那么,钱江南岸的国际盛事,则是让杭州立足国际舞台的实力根本。G20国际峰会在钱江世纪城奥体国际博览会举行,紧随而至的世锦赛、亚运会等国际盛事,都将在钱江南岸迎接全球的目光。

image007.jpg

  呼应江北,再起一个中心

  钱江南岸的崛起,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而以西湖为核心的江北作为杭州的千古中心,更是深入人心。在杭州拥江发展之下,顺应发展流势找到江南版延安路——市心路。

  市心路与建设一路两大钱江南岸主脉所架构起来的市北板块,北面的奥体,是金融、体育产业聚集地;西临高新名片滨江;南面是代表休闲旅游的湘湖;东面则是空港等交通枢纽,其东南西北,聚集的都是整座城市最强势的能量,势必会崛起成为城市的下一个新中心。

image009.jpg

  新杭州,新世纪

  可以说,如今杭州的江南岸,终于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巍然崛起,第一次在国际的舞台上代表了杭州。而杭州城市发展的巨大势能,也正汇聚在钱江南岸。一直以“能量使者”自称的融信,早以前瞻眼光发现钱江南岸的能量暗涌,多子布局钱江南岸。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鼎立市心路与建设一路黄金十字,以流动线条、流体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志与生活体验,是融信致敬城市,致敬时代美学的交心之作;也是融信入杭5年深耕杭州之下,为全新的杭州江南时代带来的世纪人居迭代之作。

image011.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

  建筑面积约125-165㎡世纪住品 即将首发

  FLOW流体艺术馆现已优雅绽放,恭迎鉴赏

  预约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