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自古富庶,被马可·波罗赞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城”。敢为天下先的杭州人,古时就走在中国的财富前列,以胡雪岩为代表的杭州商人们演绎了一部部富可敌国的传奇。

  在杭州每200个人中

  就有1人是千万富翁

  当代的杭州,被誉为中国的“互联网之都”,从估值排名全球前十的阿里巴巴,到世界估值最高“独角兽”蚂蚁金服,以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新经济力量,以互联网为强劲引擎,推动杭州迈向全球新一线城市,孕育了无数的财智精英,也催生了众多千万富翁乃至亿万富翁。仅以阿里巴巴一家公司为例,2014年9月19完成美股史上最大规模的IPO,总市值匹敌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其上万名员工持股12.7%,平均每人拿到股权激励超180万美元,造就的千万富翁超过万人。

image001.jpg

  根据《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报告》显示,杭州每210个人就有1人是千万富翁,高净值人群密集度排名中国第四,仅次于深圳。


微信图片_20180822145359.png

  同为互联网为王的城市

  全球富豪唯独钟爱城央别墅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郊区别墅因为距离远、配套弱、通勤时间长,不适合生活的缺点已被普遍认知。现在的全球富豪更钟爱兼具繁华与静谧双重特质的城央豪宅,这一点我们从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位于洛杉矶中心比弗利山庄的豪宅,以及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位于加州Palo Alto(又称“硅谷中心”)的5000平方英尺豪宅中可见端倪。

  在全球云计算中心的西雅图,以Clyde Hill为代表的城央别墅区,汇聚了众多互联网富豪,从这里驱车仅需10分钟,即达西雅图市中心,步行即可前往久负盛名的贝尔维尤市奢侈品区。想象一下,在互联网精英们下班后,一边欣赏城市的霓虹,一边漫步去奢侈街区血拼,这样的别墅生活着实惬意。

image002.jpg

  对于拥有财富的塔尖人群而言,繁华与静谧兼具的城央别墅生活才是真正内心的渴求和向往。但在同样以互联网闻名的杭州,随着市中心土地开发殆尽,城央墅居俨然成为珍稀的“奢侈品”。因为就目前的地产环境而言,讲究的是高周转,强调资金的使用效率,而别墅产品的开发成本过高,并非首选。只有真正有情怀、对产品有所追求的开发商才会在有限空间放大生活,规划一些低密度的墅居产品,让城央居住空间距离自然更近。

  填补杭州城央墅居空白

  璟宸府,以极少墅致极少数

  面对杭州高净值人群不断激增的墅居需求,一座城央墅区大盘——璟宸府的出现,终于让这样的情怀得以落地。

  相比于传统房企“高低配”的做法,璟宸府不再是零星、少量地规划一些墅居产品,而是将约80%的占地规划为墅区,高层只是偏居一隅的点缀。如此不惜成本的低密手笔,让土地资源尽可能为墅居所用,带来更多景观、更宽楼间距、更纯粹的墅居感受。同时,大面积墅区,也将汇聚更多高端财富人群,成就杭州城央首屈一指的墅区圈层。

image003.jpg

  在近千万人口的杭州,璟宸府仅百余席的墅居产品,拥有率仅为0.002%,也就是每50000家庭中,只有1个家庭才能享受如此城央墅居生活,这样的稀贵属性,堪比顶级的奢侈品。

  正居杭州城央,稀贵墅区大盘,璟宸府以极少墅,致敬极少数!五大城市展厅已风雅启幕,恭迎尊鉴。

image004.jpg

image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