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强大的发展势头,让城市得以腾飞崛起,也进一步加剧了对人才的吸附力。在17年上半年,全国主要城市人才净流入率排名中,杭州以11.21%的人才净流入率排名全国第一,在这场“城市人才争夺战”中,可谓“战斗力”十足。

  大批精英人才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积极融入杭州,向往着都会的璀璨魅力,期盼能够在此置业。然而,近年来随着政策的收紧,限购、摇号等各种条款纷纷出台,设限不少。想要在杭州寻得一介居所已是难事,更遑论在杭州的繁华中心地段。现在,杭州核心地段之一——武林新城中心之上的世嘉铭座,突破想象,越过各种门槛,向各位都市精英敞开了欢迎的怀抱。

image002.jpg

  坐拥钻石级地段,执掌武林新城

  老牌市中心武林商圈往北的武林新城以“活力文娱商务区”为愿景,依托创新创业新天地、跨贸小镇等核心项目,作为另一个下城区发展 “极核”焕发活力,正形成“南有武林都市,北有武林新城”的城市格局。

image004.jpg

  武林新城正中心,规划地铁3、4号线换乘站之上建有上盖物业——新天地购物中心,世嘉铭座于此打通项目与全城的交通关节,一路畅通无堵,以地铁效应引爆新天地价值。

image006.jpg

  更依托秋石高架、德胜高架、上塘高架、留石高架四条城市快速路,构建“井”字核心枢纽,实现杭州东西交通大动脉串通,城东新城、钱江新城、滨江、奥体、未来科技城等当红区域,皆可极速畅达。

  世嘉铭座立于不可复制的钻石级地段之上,以绝对的地缘优势,成就了受各方瞩目的骄傲资本。

  精粹云集,180万方之上的都市精彩

  以“活力park”为全新概念,杭州新天地打造多元化体验模式:囊括汇集各国尖货海彼购、约12万方的SHOPPING MALL在内,突破单纯购物商圈的局限,辅以加拿大国宝级太阳马戏团和亚洲巨幕IMAX影院的国际化一流视听双重盛宴及多处人文景观,加持艺术氛围,呈现多样化的商业业态。商务与人文完美融合,购物与休闲浑然一体,让你集中感受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一体化的高尚生活品味,在快节奏的国际化中“漫”下来体验生活的美好,满足你对都会生活的一切想象。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世嘉铭座,于新天地约180万方的中央活力区之上,大尺度领瞰城市繁华,优享醇熟城心生活。

  全维度高品质人居,优享时代人生

  为匹配都市精英们大隐于市的独立品格,世嘉铭座精心打造全石材干挂立面,让建筑立面历久弥新,铸就城市不朽经典;规划8座“L"型经典围合建筑,私藏三大私家花园360°全景,让你享市心难得的自然绿意。

  还为住户独立打造两大奢装入户大堂,从容归家,重塑生活的仪式感。更采用新天地升级版精装系统打造,考究细节溢于方寸之间,大成品质,亲眼可鉴。3.1米突破常规层高、三开间格局明朗大气、卫生间干湿分离……为你还原理想生活场景。

image012.jpg

  配备新天地物业,让住户尊享管家式服务。于细节处关怀备至,妥贴照顾,无障碍沟通,以人性化的点滴关怀,礼遇生活的至奢品位。

  世嘉铭座以全维度的高端品质,铸就城市不朽经典,将世界级城市稀缺资源犒赏都市精英,让来杭的你圆满置业之梦。既来杭州,定居武林!在世嘉铭座拥享时代人居范本,让你的理想生活不再是想象。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