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相积,谓之重叠。

  光影、线条、时空的重叠,让世界变得丰富,让眼中的风景更美丽,让心里的故事更动人,让你我的生活更多彩……

  优居未来科技城的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以繁华过渡自然的恰好平衡,叠加多重生活风景,让每一个居于此的人感受到:选择了桃源的墅,便是选择了4种不同的生活方式。

  第1种 | 科创生活

  潮向未来,“东方硅谷”科创势能再升级

  一批又一批科创企业和项目在此落地扎根,为未来科技城注入了科创基因。第二季春耕大典,基于世界的科创热,桃源小镇提出了“冥想与耕读”的时代话题,当代科创人士的生活方式在耕读小镇完美落地,科创与文创在这里盛大交响。

image001.jpg

  *四庭墅效果图


  在扩容的未来科技城试想未来,从【四庭墅】驱车20分钟至杭州西站,出门任意搭乘“6条地铁或3条有轨电车”,生活配套再一次升级,对外联系通道的打开,“东方硅谷”的科创势能将吸引全球海归、高端人才、科创精英的聚集。这些精英携来时代前沿的生活理念与方式,演奏出潮流生活的更多可能。

  第2种 | 小镇生活

  四季五耕大境,城市里的耕读诗意

  如果说未来科技城是一片繁华热市,那么当你回到桃源小镇,便是回到一片惬意自然。数千亩的小镇版图,为【四庭墅】的人居提供了丰富而多元的生活背景。小镇,这种常见于城郊的生活方式,在此处自然而然地融入了城市的繁华幕色。

image003.png

  *桃源小镇实景图

  你可以不离繁华,在小镇中沐浴晨钟暮鼓、稻田蛙鸣,和家人在小镇商业中心“缤纷里”品尝新出的美食,选购明天的菜品;你可以陪孩子在童乐空间玩耍,或去城市耕读馆聆听耕读课堂;你也可以约上邻居和朋友,在三十多个小镇社团里挑上几个,丰富业余生活……

image005.png

  *桃源小镇实景图

  【四庭墅】不仅盛享小镇四季五耕多样配套,更能体验桃源民公约、桃源民电台等一系列精神文创,首个“城市耕读小镇“的特色生活,赋予了生命充实的色彩。

  第3种 | 千面生活

  以时光的沉淀,追寻恒久的价值

  当所有风格归于现代,桃源小镇【四庭墅】为了未来,坚守经典,用时光酿造出不可取代的法式风范,收藏墅居中的千面之美。

image007.png

  *四庭墅下叠地下室样板房实景图

  以小镇的方式,用绿城的理想,营造一个城市里的桃源梦境,或许就是绿城桃小镇出发的初心所在。【四庭墅】,是绿城在小镇社区里第一次尝试叠墅产品。在2017年初次亮相后,推出不久即告罄惜别。

image009.png

  *四庭墅样板房

  这一次,绿城叠墅众望归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紧张而激动的时刻。相比动辄千万甚至上亿的城市别墅,【四庭墅】或将成为入门绿城墅居的最后门槛,2017年错过了,2018年还错过吗?

  第4种 | 叠墅生活

  或触摸星光,或亲吻大地

  墅,是人类向往的居住理想。在城市的霓虹灯光中,“墅”已成为越来越依稀的时代背影。当城市土地越来越珍罕,向上生长已成为墅的必然选择。叠墅,是城市与墅的公约数。

image011.png

  *四庭墅上叠阁楼意向图

  绿城四层法式叠墅【四庭墅】,以上下叠空间,打造有天或有地的墅居生活。125-145㎡的居住空间,皆采取大面宽短进深设计,保证了足够的采光和通风,高附加值地下室,可随心定制藏酒室、保姆房、健身室等。

image013.png

  *四庭墅上叠样板房实景图

  在【四庭墅】舒阔的庭院和露台风景里,藏着让时光停止的私人艺术,潜伏多年的“庭院情结”瞬间得到了完全治愈,叠墅生活的美好,远远不止于此。

image015.png

  *四庭墅下叠样板房庭院实景图

  城市的墅,铺满了各种可能。未来科技城,建面约125-145㎡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静候懂得生活的人!


  品鉴热线:0571-8869 0001

  项目地址:杭州·天目山西路与圣地路口交叉处(绿城桃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