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杭州,是一座充满梦想的城市,天南地北的有志青年汇聚于此,在各行各业留下他们奋斗的身影,立志在这里闯出一片天地。吸引他们的,不光是这个城市巨大的潜力,更是它无与伦比的城市温度。每条人行道前都能看到车辆礼让行人,路边的夏日补给站为劳动者献上免费的冰饮,杭城的每一个奋斗者,也许艰苦,却从不感觉冰冷,从不孤独,尤其是居住在浙江龙湖冠寓的每一位冠头们。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七夕怦然心动,美好在龙湖冠寓

  刚刚过去的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情侣们借此互诉衷肠,表达爱意,单身贵族们也会聚在一起,共度佳节。浙江龙湖冠寓的所有门店,历时半个月精心筹备了精彩丰富的七夕活动,其中包括七夕玫瑰花派送、密室逃脱、狼人杀、美食评比、租客生日会等,让单身的租客不落单,让有伴的租客多一份惊喜。在七夕玫瑰花派送活动中,龙湖冠寓不只是送出一份简单的礼物,更是希望住在龙湖冠寓的每一位龙湖冠头都能有家一般的归属感,感受到被人牵挂的温暖。

image008.jpg

  多彩社群,让生活更丰富多姿

  从前我们择邻而居,与邻为友,如今这些离我们渐行渐远,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人们在更多时候并不知道隔壁住的是谁,楼上楼下的邻居半年才见上一面。龙湖冠寓作为有颜值、高品位的青年租住社区,集个人空间+社交空间为一体,倡导人与人之间本质的回归。公共区域可增进邻居之间的交流,拓展社交圈层;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更可以让兴趣相近的人在玩耍中建立良好的情谊。

  浙江龙湖冠寓自开业以来,组织生日Party、户外踏青、手工制作、新年聚会等线上和线下社群活动百余场,参与租客超2000人次。在精心策划的丰富活动中,租客可以找到自己的志趣和同道,由此相互认同和产生友谊。

image010.jpg

  龙湖冠寓杭州飞虹路店实景图

  浙江龙湖冠寓,以精致的空间、优质贴心的服务、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撬动城市丰富的优质资源,让冠寓的物理空间成为城市青年聚集地,让冠寓的“社群”成为城市圈层KOL,提升杭城青年的租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