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得过全球大奖的房子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关于全球建筑设计奖项,有多个被公认的重磅大奖,而可被誉为“领域双璧”的就是普利茨克奖和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大奖。这其中,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大奖更是以“百年老店”(普利茨克奖为1979年设立)的资格,让全球建筑大师梦寐以求。

  如今,在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国际大奖上获奖无数的曾仕乾,即将为杭州带来一部重要作品——古翠隐秀。

  从总统设计奖到英国皇家建筑协会奖项

  曾仕乾和他所创立的SCDA建筑设计事务所,事实上已经在国际上拿下了许多重量级的世界大奖,无论是学术性还是商业性来说,都在业内有着重大影响力。

  譬如,代表东南亚建筑风向标的新加坡总统设计奖,曾仕乾是其首届获得者;在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奖项上,曾仕乾已经凭借Lincoln Modern、One KL和Skyterrace@Dawson(新加坡杜生阁)分别获得了2003、2012和2016年的国际大奖.而在被誉为“全球建筑界奥斯卡”的Architizer A+ Awards上,曾仕乾的Cluny Park Residences则获得了2017年的特别推荐。

image001.jpg

  Lincoln Modern(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2.jpg

  ONE KL(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3.jpg

  Skyterrace@Dawson(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4.jpg

  Cluny Park Residences(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他包括迈阿密双年展、东南亚地产大奖、新加坡建筑师协会大奖等,曾仕乾都有重大斩获。不仅如此,如果说高端酒店品牌的信任和选择,代表了该设计师在商业领域的成功,那么已经相继和柏悦、洲际、四季、悦榕庄、华尔道夫、W、涵碧楼等品牌酒店合作,无疑证明了曾仕乾作品的人居落地性。

image005.jpg

  马尔代夫柏悦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6.jpg

  新加坡罗伯逊码头洲际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7.jpg

  四季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8.jpg

  巴厘岛华尔道夫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09.jpg

  巴厘岛 W 水疗度假酒店(图片来源于网络)

image010.jpg

  南京涵碧楼(图片来源于网络)

  致敬极简主义风格,曾仕乾作品风靡全球

  深厚的功力,更是让大师和SCDA在全球高端住宅上,成为一张“金字招牌”。爱马仕全球首个高端公寓——The Marq,选择和曾仕乾合作;被誉为“世界大师作品展览带”的纽约高线公园旁,更是已经树起大师的两部作品——Soori High Line和西29街515号……

image011.jpg

  纽约515 Highline(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世界范围内的巨大成功,也让大师极简主义风格的静谧建筑理念,成为当下高端住宅领域不断被致敬的风格之一。如果说高技派展现的是计算机工业对建筑的贡献,那么曾仕乾大师的建筑风格,则将人性对于静谧和美好的极致推崇,洞悉得透彻分明。

  在全球都会中心的当代建筑,包括杭州的地产开发领域,我们都可以看到曾仕乾大师建筑设计方面的影子。而这,也正是大师的影响力所在。

image012.jpg

  新加坡MINT玩具博物馆(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师曾仕乾,为杭州首著静谧人居大作

  这一次,在收到融信万科的郑重邀请之后,以对西湖的向往,大师要为世界杭州,在离西湖不远的文教之上,以古翠隐秀之名,将自己对于高端人居的理解,尽数奉献给杭州。

  在这部名为古翠隐秀的作品里,曾仕乾大师和SCDA团队将自身对于静谧人居氛围的理解,以及当代高阶建筑的风格洞察,彰显得淋漓尽致。从大块面的玻璃运用,再到建筑立面的比例调配,以及光和影在建筑立面与室内空间的呈现等,真正让身处空间之中的人们,感受到天地清宁的美好。

image013.jpg

  新加坡Soori High Line(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大师打造高端人居,这是杭州融信万科一直以来所贯彻的价值理念,只为让纯粹的美好,展现给杭州。从大都会79号的罗伯特·斯特恩,到古翠隐秀的曾仕乾,在杭州的高端人居序列中,诸多大师的加入,无疑为城市增添了更璀璨的价值。而古翠隐秀,无疑是其中重要的一颗明珠。

  Tel:0571-8876 7333

  项目地址:中国·杭州·文教区·登云路与隐秀路交叉口 

  展厅地址:城西银泰2号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