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政策和“禁酒令”的出台之后,在地产市场一直上行的杭州,置业者重心倾向于小户型,因为不限购不摇号的优势,让置业者更有自主权。

  这种环境下,小户型必然又将迎来一段热潮,而那些有价格优势的项目,更会成为市场香饽饽。现在在杭州200万内的住宅,极其稀有;同样,在100万内的小户型,也在快速消失,珍藏属性更为凸显。

  新城 璟隽·公馆,70万起价,5成首付仅仅35万起步,建筑面积约30-40㎡精工产品,7月20日,震撼首开。

image001.jpg

(示范区实景照)

  万人到访,红透奥体南

  奥体的发展势能,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急速蹿升。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在亚运村落定后,钱江南岸的关注度在G20后再掀一波高潮,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规划明确新增亚运村站,暂定于钱江世纪城,而整个亚运村的规划之精彩,让全杭州人都翘首以盼。(数据来源都市快报)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铁为轴、亚运村为核、版块内所规划的文化中心、博物馆、图书馆、音乐厅、青少年宫等配套为网,构建出杭州的国际界面。(数据来源都市快报)

  新城 璟隽·公馆,可以说是热点板块上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这个项目从案名发布、展点开放、再到7月初的样板房将开放,已有超过约10000人到访项目。对于这一热点板块的红盘,火爆程度已经超越当前杭州的温度了。

  70万起,打破置业门槛

  盛夏7月,位处奥体南的新城 璟隽·公馆的MINI公馆即将切准时机,迅猛入世。据悉,在不到一个月的铺排下,首推房源意向客户已近千组。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最大的原因是价格。

  新城 璟隽·公馆|MINI公馆是建筑面积约30-40㎡精工产品,总价才70万起,首付5成的话,仅约35万左右,而且不限购不摇号,资产配置完全在自己的掌握下,给了置业者笃定的信心。

  大都会建筑范,公寓的轻奢

  新城 璟隽·公馆占位奥体南,紧邻亚运村,位于建设一路与通惠路交界处,整体建筑面积约16万方,是新城在杭州的首个大都会作品,园区的营造师法美式大都会范式,拟构建一个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范本的生活场所。[K1] 

  整个园区的园林景观由公园大道、中心花园、Art Park三大景观组团组成,营造出充满艺术、自然、纯净的浓缩公园生活场景。

image00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新城 璟隽·公馆中唯一的MINI公馆,还能能品味其中的都会感、贵族感、舒适感,这是一种非常契合时代菁英的经典生活范式。

  约4.79米层高LOFT,一层享两层

  价格之外,当然是产品本身的价值和品质。而新城 璟隽·公馆MINI公馆,空间虽小,设计却兼得体验感和实用感。

image004.jpg

  首先是首层大堂,入户的礼仪感就奠定了其气质,,这在杭州并不多见。其次是其LOFT户型,LOFT户型具备约4.79米层高、,一楼与二楼由旋转式楼梯连接,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在一楼精心设计了独立鞋柜,不但保证了美观,同时也增加了户型空间的利用率和使用率。因为拥有约4.79米的阔绰层高,所以上下两层的层高都有约2.39米左右高度,没有逼仄感,再配以大面积玻璃窗,空间豁然宽松。可以说,这种设计几乎是小户型的内涵高配。

  LOFT不仅空间灵动,而且还是双钥匙设计,互不干扰。买一层,轻轻松松悦享两层。

  品牌精装,质感和价值同在

  新城 璟隽·公馆是按照经典的大都会标准来做的,内部精装也尽可能采用知名品牌,MINI公馆也不例外。

image005.jpg

样板房实景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三重门锁入户,密码、钥匙、刷卡,既智能更安全,从细节处体现出臻贵的质感。

  这样的配置,全方位突显出产品的品质感,买来自住很舒适,对外出租溢价也可观。

  不限购不摇号,抢占奥体南

  据克尔瑞的数据统计,萧山也超过3万元。门槛是很多投资人首先考虑的问题,门槛低,意味着可控性强。现在100万以内的轻资产,更少之又少。(数据来源克而瑞)

image006.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像新城 璟隽·公馆的MINI公馆,好地段、高配置、低总价、不限购、不摇号,这种“五好户”,一经入市,引发抢购浪潮是大概率事件。

  首付约35万起,抢占奥体南,让自己的资产配置轻松简单,敬请期待7月20日的震撼首开。

image007.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新城 璟隽·公馆”,地名办核准名为“璟隽名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MINI公馆为办公用途,非住宅用途;70万起价仅适用于14#323房源的S0HO户型;约4.79米层高户型位于14#12-16层;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6月15日前的信息,本资料有效期15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