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中曾写过一封信叫《写给未来的你》,他说:“孩子,我希望你自始至终都是一个理想主义者。” 理想主义,是需要从小耳濡目染培养出的美好状态。所以在孩子童年时,我们都会给予最好的环境与呵护,让他们静静成长。

  在这个夏天,滨江金茂府与卫斯理幼儿园将共同举办的“少儿嘉年华”,让童年时光焕发熠熠光彩。7月7日,请各位家长请放下忙碌的工作与应酬,带上孩子来卫斯理幼儿园滨江分校,尽情畅玩九大主题游园!

image002.png

  卫斯理幼儿园,是一座国际双语幼儿园,拥有一座一线江景、面积约6000方的独栋建筑。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终生学习者”为办园目标,在课程设置上寓教于乐,设计了各种兴趣课堂之外,学校还有一座藏书过万册的绘本图书馆。

  他可以是巨星

  今夏,全国疯狂追捧《创造101》、关注“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情是否也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想要尝试一下驰骋绿荫球场?想要体验C罗、梅西、内马尔的炫酷球技?

image004.jpg

  赶紧带孩子来参加滨江金茂府&卫斯理幼儿园“少儿嘉年华”!星梦舞台已经准备好,就等他来大秀才艺;亲子足球即将开赛,热爱足球的孩子,爆发身体的小宇宙,踢出一个“世界波”!在IB教室里参加动物总动员,或许未来他会成为《神奇动物在哪里N》的主演;在户外沙池里探险寻宝,或许以后将成为探寻银河的宇航员。

  他可以是天才

  张衡数星星,爱因斯坦做小板凳,达芬奇画鸡蛋……天才都是在小时候“萌芽”的。看着还是懵懂的孩子,他在未来会成为科学家?艺术家?还是学者?

  不用刻意去引导,带孩子来参加滨江金茂府&卫斯理幼儿园“少儿嘉年华”,让他自己发现“天赋”:在绘本馆里,他会放声朗读,尽情地吸收知识;在乐高王国里,他会用积木搭建一个神奇的国度;在魔法厨房,他喜欢上了料理和烘焙,成为彩虹蛋糕师;在指绘小天地,他用手指涂鸦的作品,可能会诞生下一个绘画流派;在创客工坊,他可以成为最强小木匠,也能展望以后成为杰出的工程师……

image006.png

  送给他的童年礼物

  “少儿嘉年华”——这场与知名教育机构的跨界合作,是今夏滨江金茂府为孩子献上的童年礼物,欢乐而温情。

  作为绿色生活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以“释放未来生命力”为理念开发了滨江金茂府。释放未来生命力,即是住宅的理想追求,也是你对家人的理想期盼。

image008.jpg

  时间从现在到达未来,孩子从童年跨越少年到成年,这一历程中,有你无微不至的关爱,也有金茂全程的呵护!

  活动时间:7月7日(周六)8:30-11:30 、13:30-16:30

  活动地点:卫斯理幼儿园滨江分校(滨江区闻涛路1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