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再次掀起素人选秀的浪潮。从十年前超女开始,让普通人圆明星梦一直是令人热血沸腾的话题。除了自己报名外,很多家长开始把目光投向孩子,一种新型儿童选秀开始掀起浪潮。

  近期,龙湖集团推出小龙人计划“奇乐海洋星”全能小童军夏令营选拔赛活动,在杭城小达人中掀起浪潮!比赛过程中,大咖评委加盟,重量级倾情辅导,更有机会亮相荧屏,甚至获得杭州电视台少儿春晚的参演机会。通过重重选拔的小达人,还可以免费参加北中国海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同时,除了传统晋级方式外,活动还加设抖音、微博等直通决赛秘密通道。

  目前活动仍在报名中倒计时中,仅需一键报名+上传视频,你就可以加入到这场C位的争夺!


  【报名方式】

  感谢您关注奇乐海星夏令营杭州赛区选拔赛!

  1.报名方式:关注“杭州龙湖”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小龙人-选拔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海选方式:关注“杭州龙湖”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小龙人-视频上传」上传才艺视频。

  以上两步完成视作报名及海选完成。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