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詹慧雯)如果做一个2018上半年楼盘热度盘点:谁会成为杭州楼市的“流量担当”?澜天、西雅图、还是人人都想来一套的创世纪?

  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些不同区域人气红盘的背后,却有着同一家房企的幕后身影,它就是入杭5年的实力房企:融信。

  回溯2018上半场,融信的出镜率高得无人能敌。无论是澜天的万人摇、创世纪的2万人摇,还是520品牌日以太空之旅的形式发布“ENERGY”城市能量聚焦战略,都牢牢地霸屏着杭州房产话题流量榜单。

  在本网2018上半年房企成交金额排行榜权益版、操盘版中,融信成交金额双双突破百亿,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其中,权益榜单上,融信更是成功踢馆TOP3,凭借103亿的销售额位列第二。

  有人说,融信就像是杭州楼市的一家“明星工厂”,不断地出品着一个又一个现象级红盘。大家都很想知道,2018下半年,谁会是下一个?

image001.png

  2018上半年房企成交金额排行榜

  ①

  “新人”到“百亿”

  5年融信用实力与努力蜕变

  如果上半年的杭州楼市也有颁奖典礼,领奖时,也许融信会像天后蔡依林那样说一句:感谢那些曾经不看好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更加努力。

  犹记得,2013年9月,融信首入杭城,以34.6亿独揽蓝孔雀两宗宅地。此后,杭州楼市陷入深度调控,2014年最惨的时候,地价14000多元/㎡的蓝孔雀,房价17000-18000元/㎡却依然卖不出去。

  可2015年,融信沉下来去分析客户需求,引入了华师大附校,将文教区的优势充分展现。6月起,蓝孔雀的销售额开始井喷,至15年底,演绎了一段“自助者天助”的精彩逆袭。而现如今,蓝孔雀的二手房价早已奔向5万+。

image003.jpg

  融信蓝孔雀实景图

  犹记得,2016年,融信在杭州土地市场上激进拿地,以全勤的姿态出席每一场土拍,被称为“地王专业户”。彼时业内流传着这样的段子:只要融信报名的土拍,基本上,只有请信达来。

  可现在回头去看,今年上半年为融信在房企排行榜上踢馆TOP3、冲破百亿而出力的创世纪、澜天、萧山公馆、江南学府、永兴首府......哪一个不是2016年完成的布局?这些曾经不被看好的“地王”们,今天随便拿出一个来,都足以让业界艳羡不已。

  2013年以来,新入杭州的外来大鳄有很多,但像融信这样能快速融入杭州,并成功跻身在杭房企第一阵营的却屈指可数。

  5年,从“新人”到“百亿”,融信用自己的实力与努力,创造了一个奇迹。

  ②

  城市能量流向哪里

  融信就布局在哪里

  回顾融信入杭五载,“百亿”成绩爆发的背后绝非偶然,这一切都源于融信对于杭州市场的灵敏反应,以及独具魄力与远见的战略布局。

  澜天,良渚新城,梦栖小镇、中国美院,未来的文化创意产业高地;西雅图,云谷板块,“阿里云”全国总部所在地;创世纪,奥体板块,杭州未来城市所向......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城市能量流向哪里,融信就布局哪里。

  首入杭州时,融信以学院路三盘(蓝孔雀、杭州公馆、学院府)赢得杭州市场的品质要求。

  而当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入钱塘江时代,融信亦从学院路3盘,顺着地铁2号线发展到钱江两岸15盘,通过“一路一带”实现对城市中枢及优质资源带的全面布局。

微信图片_20180705170111.jpg

  融信第三事业部项目版图(绘制于2018年6月)

  一场G20盛会与亚运红利的释放,让奥体一跃成为城市的引擎。杭州“拥江发展”策略的实施,更让整个钱江南岸进入新一轮波澜壮阔的发展周期。

  而早在G20前,融信就已洞察并把握“拥江”先机、果断布局钱江南岸。今天,融信在杭手握的28盘中(含合作),钱江南岸更是占了半数。

  进入2018年下半场,凭借“一路一带”战略,融信第三事业部已在杭州完成28盘的恢宏版图,全新的“融信ENERGY”战略则将推动其向高能城市、高能区域继续扩张。

  立足杭州,融信第三事业部先后在大浙江区域内的宁波、嵊州、绍兴、金华、舟山、衢州、嘉兴等地落子,并拓展至湖南、江西等长江经济带重点城市。

  据融信中国集团副总裁、第三事业部总裁余丽娟透露,第三事业部已经制定了到2020年的三年发展计划,冲击千亿也是愿景之一。

  ③

  HELLO社区

  开启2018下半场新征程

  以独到产品取信杭州、以专业服务回馈城市,凭借这份坚持,入杭5年的融信于今年520融信品牌日发布全新的HELLO社区产品价值体系。

  HELLO社区是“融信ENERGY”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在“HELLO社区”的建设过程中,融信始终秉承“美、好、信”三大原则。

  遵守规划文明、美学设计的理念,为居住者构建开放舒适的人居环境。

  正如,融信(心筑)公馆·ARC,以弧线美学的游轮风建筑,打破杭州棱角分明、轴线对称的传统建筑形态,重构了城市的天际线。

image007.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效果图

  严守精细的材质工艺和以人为本的功能设计,为居住者营造恰到好处的居家体验。

  诚如,融信·澜天,利用双开间阳台设计形成室内洄游空间,创造居者无界光景。

  定制忠式服务和亲善的怡然文化,为居住者创造如沐春风的社区归属。

  积极组织融信·澜天、融信·蓝孔雀、融信·江南学府等多次开展友邻主题活动,让业主走出家门,感受邻里之间的和美之情等等。

  从建筑到服务,在对杭州人居需求的不断理解上,融信逐渐形成了具有强烈自身风格的居住产品,创造一个个经典作品,并引领着杭州人的居住、生活方式的革新。

微信图片_20180705112800.jpg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

  而作为2018年上半年杭州楼市的“流量担当”,融信ENERGY旋风不止于此。

  继“宇宙红盘”创世纪之后,融信在钱江南岸带来了全新“世纪系”塔尖范本——杭州世纪。融信·杭州世纪位于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汇处,项目以扎哈设计的新加坡豪宅D‘Leedon(丽敦豪邸)为美学蓝本,一改过往建筑的对称轴线与笔直的线条笔触,大量采用曲线与弧面,打造灵动流体立面,致敬城市能量、致敬时代之美。

  在园区场景描绘上,融信·杭州世纪同样取意新加坡花园住宅景观设计,主张景观设计的可参与性。以下沉式会所为核心,打造“两环一心”的园区场景,将碎片化组团有序串联,打造更具人性关爱的沉浸式园林。

  2018下半年,随着杭州世纪、沐澜、NEO1、和光尘樾、蜀山南项目、古翠隐秀等多个新品的上市,融信在杭或再造现象级红盘。

image009.jpg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