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是人类聚集的产物,当人们不断涌入城市,这个空间实体便获得了巨大的力量,释放内在潜藏的活力。与此同时,人们将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都装进城市这个复杂而生动的有机体中,并在未来居住在一座真正的“理想城市”。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1)住宅消费升级后的困境

  城市散发出迷人魅力,吸引着人们前往,就像纽约是每个美国人向往的城市。但现实是城市核心区域的承载量日渐饱和,可建设住区用地减少,城市营运商们将目光转移到亟待开发的新兴区域,在这里建设起住区,满足人们“换房”或“居住”的消费需求。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些住区固然解决了人们的居住问题,但是由于区域的开发并不成熟,很多业主只能依赖远距离的外部配套,导致生活与居住被割裂成二元空间,严重影响了生活品质和体验感。

  (2)未来,值得更美好的生活

  就在人们感慨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时候,孔雀城周边配备有各类不同的配套,以此来构建社区的骨架,满足业主们的多重需求,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

  每一座孔雀城都是一场美好生活的开始。

image006.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清晨阳光透过窗户,开启新一天的美好。在园区的小径上,感受清新的空气与鸟儿的歌声。早晨,拉着孩子的小手去上学,叮嘱他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

  下班后,在家门口购买新鲜的果蔬,准备好食材,为家人烹饪一顿美味的晚餐。

  放假的时候,一家三口去周边商业街挑选当季所需的日常用品,更新家里的小装饰小细节,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周末与孩子去休闲中心游玩,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培养孩子的体育兴趣,让孩子全面发展。老人年纪大了,难免有点病痛,社区医疗服务点就在“家门口”,方便老人们享受完善的医疗服务。

image00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3)砥砺十五载,引领宜居生活

  从“环京生活圈之上的人居经典”八达岭孔雀城,到“风光秀美的魅力大城”北戴河孔雀城,再到“江南水岸风情”新西塘孔雀城等等,每一座孔雀城都着力打造创新、高效、高质的生活模式,倡导尊重自然、健康宜居的住区建设理念,引领中国居住未来。

image01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孔雀城革新城市的人居想象,兼得都市繁华与宁静住区,将美好生活归还给业主。一城宜居,就在孔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