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巴拿马运河之于中美洲,苏伊士运河之于欧亚非,京杭大运河承载了东亚的伟大与希望,从北京贯通至浙江,从华北平原直达长三角富饶地带,变革了中国水路的脉络走向。今天,孔雀城沿运河侧首,为改变杭州人居高度而来。

  (1)亮相杭城,以美好发声

  在运河的涛涛水声中,孔雀城品牌故事逐渐出现在眼前。5月18日晚,2018孔雀城杭州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完美诠释了孔雀城对人居品质的追求。2018年是孔雀城在杭的开局之年,首次为魅力杭城献上美好生活。发布会当天,由京杭大运河开始,上演传统京剧,解析杭州湾时代,大咖老师讲解等活动,形象展示了杭州与北京的密切联系。

image001.jpg

  (2)京杭大运河,纵观南北

  一部纯正京剧《传奇》,让人们穿越时空,倾听城市历史文化底蕴,北京与杭州的激情碰撞在发布会上演。同为古都之城,两座城市有相似又有不同,令人心生向往。而今,孔雀城再次串联起双城,探寻城市的独特韵味。

  主持人热情开场,感谢嘉宾的如约而至,发布会正式启幕。东京、纽约、旧金山世界三大湾区,荟聚全球经济力量,合理配置优质资源,象征杭州湾未来向上发展。后G20、前亚运时代,杭州逐步走向国际舞台,杭州湾的发展趋势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杭州作为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赢得了全世界的瞩目。

  (3)解读湾区发展,传承匠心精神

  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健刚老师莅临现场,从专业角度阐释了湾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力。走进世界三大湾区,可以看见以金融著称的纽约湾,科技当先的旧金山湾,核心产业为主的东京湾,引领着全球技术创新和资本流动的方向。

  作为中国经济核心引擎和长三角世界级城市集群,杭州湾不仅区位优势明显,而且处于沿海开放地带,是国家的战略要地。

  (4)15载风华,创新人居未来

  15载造城经验,布局全国36座城市,孔雀城用精工品质,实现先进人居体验。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的孔雀城,基于对宜居城市的把握与沉淀,通过对房屋,生态,社会空间三个维度的有效优化与整合,围绕住宅产品体系、医疗教育服务、社区运营服务、生态地板、超级绿道、公园体系等9大宜居住区标准,营造孔雀城幸福式美好生活范本。

image002.jpg

  俯瞰世界大势,始终追随时代的步伐,孔雀城首次布局杭城,怀抱赤子雄心,以前瞻性预判,以宜居住区引领者的角色,打造品质人居住区,探索杭州美好人居的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