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越千年,文明在脚下进化,杭州从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多中心格局发展,更迭着城市时代的新生样貌。我们见证着杭州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也传承着杭州那份精致、从容、安定、幸福的城市基因。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2018年2月,央视财经频道《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重磅发布了2017-2018年度中国10大最具幸福感的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在中国众多的城市样本中,杭州再次上榜中国十大幸福城市。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际遇杭州湾时代,杭州积极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在人文、经济、产业、交通等多方面持续推进建设,比如“互联网金融发展指数最高”,“中国创业高地”等城市标签,让城市越来越充满活力、创新与包容。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美好,看见城市幸福

  杭州作为孔雀城实施环杭战略的城市高地,孔雀城将为以杭州为中心的环杭区域,带来更多元的生活理念,更自然的生活状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人文的生活氛围。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15载淬炼,36座城,超20万户家庭的幸福选择,丰碑履迹,荣耀四海。环北京、环上海、环广州、环武汉等多处标杆级项目,皆彰显出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的昂扬姿态。

  厚人文,承底韵,铸人居,以匠心。从某种意义上说,孔雀城倡导的生活理念与杭州这座城市的幸福基因不谋而合。基于人本思维,孔雀城信仰幸福、崇尚多元、重视家庭、回归自然、享受文化,认同任何社会角色、任何年龄阶段关于幸福的权利,以建筑、生态、社会三大系统构建美好生活体系,倾力打造宜居住区典范。

image004.jpg

  2018年5月18日,孔雀城杭州品牌发布会,一次地产行业的巅峰盛会,即将精彩上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