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经典是经过时光磨砺,也不会有任何褪色的,恰如历史厚重的孔雀城,走过了十五载光阴,仍为世人所追逐。以八达岭孔雀城为首的人居范本,领先时代步伐,提前占位北京冬奥会和京津冀一体化要道,挖掘城市未来价值所在。孔雀城首入杭州,御揽宜居之地,打造人居范本。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1)“宜居住区”的先行者,赢得美誉与支持

  成立于2003年的孔雀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打造人居住区方面已然成为一名造城大师。践行“宜居住区”的价值体系,孔雀城慎思笃行,在建造的各个方面力求完美,讲究产品的精致程度。在不懈的努力下,孔雀城受到了国际性的认可与鼓励。2017年,八达岭孔雀城荣获由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颁发的生态社区认证书;2018年初,在联合国人居署和亚洲园林协会联合发起的国际竞赛中,八达岭孔雀城斩获“亚洲宜居住区奖”。

  在中国上百家房企,孔雀城凭借独有的人居模式,创建了品牌的知名度,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造城大师,匠筑美好生活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孔雀城对时代的变迁和行业的前景有着深刻的见解。随着理念的升级,孔雀城完成了从环京到全国的战略布局,不断优化产品,致力打造精品住区。孔雀城旗下八达岭孔雀城、嘉善孔雀城、永定河孔雀城等宜居住区,成为了行业的建筑经典。专注打造大城的房产企业--孔雀城,通过营造舒适人居生态和改善居住者生活状况,有效创造、整合、优化生活空间,满足现代人的居住需求。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幸福生活的诞生,基于最优的选择。孔雀城积淀可贵造城经验,以优质的服务打动顾客,至今孔雀城已成为了20万余户业主的共同选择。在自我的严苛要求下,孔雀城潜心研究社区构建,为居住者带来美好生活而奋斗不止。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3)初入杭城,远见城市未来

  2018年对孔雀城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是它首次进驻环杭区域,进一步扩展在长三角的战略布局,与南京,无锡等城市形成联动,打造人居范本。

  孔雀城聚焦业主的生活需求,从而延伸出“健康住区”、“安全住区”、“活力住区”三个价值维度,搭建合适的、可行性高的框架体系。“健康住区”含纳了以生态环保、生态涵养、宜人街道为主体的生态底板体系;“安心住区”承载了住宅产品体系、医疗教育服务、社区运营服务三大板块体系内容;“活力住区”则包含了商业休闲配套、体育运动配套、文化娱乐配套为主体的配套标准体系。

image00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孔雀城将为杭州打造理想生活的人居典范,致力于提高品质生活,成就人居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