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快乐”。城市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贯通的交通网络、高效的工作方式等等,革新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认知理念,提升城市的格局。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1)面对“城”的建造,规划至关重要

  伴随着人们对城市的向往日益加深,城市的建造者开始变得重要起来。

  所谓的城市不仅仅是居住的物理空间,更是生活方式的载体。在城市里,人们获得了优质的资源,接轨世界的步伐,潮流风尚时刻改变着人们眼界。“造城”工作从来不是浇筑钢筋土泥,而是赋予一座城独特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才能称为“造城”。城市的职能有医疗保健、文化、教育和基础设施等多种,大部分楼盘多是依赖于周边配套的已然成形或等待开发状态,但孔雀城在开发之初,就对“城”有了完整的规划。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孔雀城,不一样的“城”

  设计图纸的时候,孔雀城早早考虑到人们对周边配套的需求,提前规划,实力打造商业、文教、医疗等设施,兑现大城配套体系。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孔雀城先期规划育儿机构,从幼儿园到中学教育,实现全龄段覆盖。打造沿街商铺,乐享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营造良好的社区商业氛围。规划的城市展览馆,保护并传承当地历史文化遗产,展示人文内涵。搭建养老服务社区,可以让亲人临近就医,时刻照顾亲人的健康。保护生态环境,保留文化遗迹,体验历史文化。在孔雀城内,以上蓝图将尽可能地实现,丰富城市生活的模样。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3)孔雀城品牌,升级人居高度

  在拓展版图上,孔雀城战略布局全国,构建“宜居住区”的格局。不断升级的人居理念,为孔雀城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孔雀城的行业竞争力。为了实现品牌的关联性,扩大品牌知名度,孔雀城不断升级产品结构,完善品牌管理,促进孔雀城品牌的发展。孔雀城未来将持续深耕杭州,为城市留下美好的封面之作。通过作品,改变一座城的生活感受,实现孔雀城与城市共生长的心愿。洞察人们对生活的需求,孔雀城从“生态绿化、自然共生 、运动健康、智慧便捷、美好和谐”的规划理念出发,探索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内心和谐相处的模式,呈现出一个美好的家园。

  城市是一个盒子,里面或许是空白或许是惊喜。孔雀城总能带给城市一些小确幸。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