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6月19日讯15载淬炼,精造一座座城市的繁华。孔雀城自北向南从北京到天津,从沈阳到郑州,从上海到合肥,从南京到杭州一路发展向前,见证一座座城市蜕变的过程。在时代的潮流中,孔雀城与城市共同成长,开启新世界的璀璨篇章。

  (1)与环京区域共成长

  孔雀城以独到的择址眼光,布局城市未来之地,吸引环京人士汇聚。一块土地的价值,就像璞玉,时间会告诉你答案。孔雀城诚意致敬每一寸土地,开启城市人居理想新境界。

QQ截图2018061915551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一场国际盛事,对于提升城市价值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就像2008年奥运会对于北京,2010年亚运会对于广州,当城市的能级不断提升,中国的中心城市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也日益凸显。作为北京城市扩容的载体,孔雀城提早布局环京区域,在未来的园博会和冬奥会之后,将进一步绽放光芒,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QQ截图2018061915552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建造繁华生活景象

  孔雀城从交通、商业、城市界面等多个维度见证城市的成长。同时,以匠筑精神,打造城市上品,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国三十六座孔雀城,无一不继承当地文化传统,积淀历史底蕴,展现城市文化特色。通过多元化的城市级配套,孔雀城重新构筑一个个新城区,一站式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打造繁华新都市。

QQ截图20180619155529.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孔雀城与周边商业、教育、文化等配套形成一个完整城市服务系统,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与效率。在健康住区建造的过程中,孔雀城不断完善社区服务体系,丰富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都市人的精神家园。

  (3)远见城市未来

  日益繁华的城市,以扩张版图的形式,汲取新鲜的血液。在城市成长的过程中,每一座孔雀城,都见证着它的逐渐兴起的历程。

QQ截图20180619155537.jpg

  (孔雀城·京杭上宸效果图)

  孔雀城是具有远见的品牌房企,站在城市的高度,着眼于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城市的价值高地,以大城模式,开启城市新生活样板。与城市一同成长的还有人们对住区的升级需求,孔雀城跟随时代的脚步,创新造城理念,引入先进城市生活方式,将城市美好生活献给每一座孔雀城的业主们。

  十五载时间里,孔雀城在北京,天津,沈阳,郑州,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外环生根发展。此番,孔雀城由北京出发,沿京杭大运河的脉搏再次南下,际遇杭州,开启大城新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