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把西湖边的抱青别墅

  搬到钱江新城,杭州将会怎样

image001.png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没有人能拒绝西湖边的别墅。就像没有人能拒绝生命中的美好。

  那是杭州之所以是杭州的理由。

  她代表了我们梦想里最完美的居住形态之一,是无数身价万贯者孜孜追求却不可得的梦。

  如果此前的杭州,一直都是江南名城。那么钱江新城的出现,则代表世界杭州开始萌发和生长。金钱和机遇在这里无眠,繁华和喧嚣在这里涌动,高楼和大厦在这里参天。这里是雄心者和成功者的目的地,却很难见到他们向往的低密生活。

  如果,把西湖边的别墅如抱青者,搬到钱江新城?

  杭州或者说中国骨子里对低密的热爱和向往,竟在繁华的CBD绽放!如果,还是以别墅群的方式出现?那是把杭州最骄傲的内心,放在了全世界眼前。璀璨、耀眼,无可比。

  即便杭州已建设无数高楼,向着世界迈进,但她内心无疑属于柔软的低密,这是属于DNA的情感。当大多数人怀着骄傲和兴奋不已的心情,拥抱世界杭州的时候,这座城市始终忘不了的那份温文尔雅的美好,仍然安放在西湖的别墅里。

  如果把西湖边的别墅搬到钱江新城?那是“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杭州的内心有了更炙热的爱慕,也让无数人的梦,有了实现的可能。

  2

  如果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空降杭州,这座城市将会怎样

  艺术,是人类社会的重要共识,也是人类文明的火炬。

  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它的存在解答了人类为什么能不断向前,不断创造更先进的文明:每一个时代,总要有当代乃至更超前的视角,去深望未来。

  正是现代艺术博物馆所蕴含的这种意义,才让纽约有着如此璀璨、多元的艺术流派和内涵。让纽约有了ONE57、公园大道432号等现代顶豪,在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的奠基上,引领世界风潮。也让现代艺术博物馆自己,成为被其建筑设计师谷口吉生先生亲口评价为“它已几近完美”,形成一种名为MOMA美学的生活艺术。

image002.jpg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如果,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空降杭州?

  杭州终于有了当代艺术的图腾。这座城市并不缺艺术,但缺少艺术的培育。犹如“启示录”被打开,杭州对艺术的审美素养,将得到持续上升,进而推动整座城市的气质迭代。

  空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则将被城市里对艺术和美学有着更敏锐感知的人所拥有。这样的身份,随着城市整体艺术涵养的持续上升,也将更加贵重,甚至于会成为未来城市风向的话语权力量。

  如果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空降杭州?杭州生活将重新想象,美学将成为生活的高贵要素。

  3

  如果杭州就是伦敦

  你的生活将会怎样

  如果选择了未来,很多城市往往会丢掉历史。伦敦除外。

  历史给城市以人文的底蕴,未来则给城市以无尽的想象。在两者的结合上,伦敦成为一种世界的范本。

  在伦敦,你能看到过往岁月的历史沉淀,你同样也能看到最具未来潮流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正是历史与未来的共存,才让这座城市有着无可匹敌的开放和包容性。

  在这其中,恰处于伦敦历史与未来正中的,是一座叫做塔桥壹号的当代建筑。它的身前,是推动城市未来的金丝雀码头和金融城,它的身后,则是伦敦积淀2000年历史的老牌中心。

  现代的建筑上,却有历史底蕴的人文闪光。寸土寸金的所在,依然坚持以低密形态,给予这座城市以珍贵的生活方式——这就是伦敦文化孕育出的当代建筑。

image004.jpg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如果,杭州就是伦敦?

  无数的元素,在两座城市间重合。泰晤士河与钱塘江,海德公园与西湖,威斯敏斯特区和武林门,钱江新城和金融城,钱塘智慧城与金丝雀码头……杭州同样将历史与未来,进行了完美的交融。最当代的生活,同样应该是兼得历史与未来的。杭州的历史是西湖,未来是杭州湾。将在这之间诞生的,才是城市人文培育出的当代建筑。

  如果杭州就是伦敦?在历史与未来之间,真正的当代建筑将诞生,引领全新的城市生活。

  4

  如果全球都市主轴大道

  倒映在杭州,城市发展将会怎样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繁华的主轴大道。城市的发展,往往也都沿着主轴大道向前延伸。

  在东京,它是新宿大道。从东京老牌中心和皇室所在地千代田区,连接日本时尚、娱乐中心新宿区,新宿大道见证了日本东京发展方向的一个主流。

  在洛杉矶,它是日落大道。与市中心的菲格罗阿大街一脉相承,从斯台普斯中心到好莱坞、比弗利山、贝沙湾,菲格罗阿大街-日落大道见证了美国天使之城的发展轨迹。

  在香港,它是皇后大道。就像罗大佑《皇后大道》中所唱,这条香港开埠后第一条沿海市中心主要道路,从皇后大道逐步“收编”其他道路,扩展为皇后大道东、皇后大道中和皇后大道西,连接起香港市中心中环的所有精华。

image006.jpg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如果在杭州,这条主轴大道会是哪条?

  当前的杭州,已然有了两大中心:武林门和钱江新城。两大中心的外扩,也确实分别沿着环城北路、钱江路发展。

  更具未来价值感的钱江新城,沿着钱江路两侧,林立着如市民中心、万象城等城市价值地标。从沿江发展到拥江发展,再到江城一体化发展,钱江新城CBD的版图也不断扩张,由钱江路一路向东,城市的发展轨迹,也被轻松勾勒。

  一条主轴大道的历史使命,是担负老牌中心的繁华,已经延展城市的全新发展。从钱江路沿杭海路一脉向东,我们也正看到一个全新的价值版图,正在崛起。

  5

  尾声

image008.jpg

图片 |效果图

  如果杭州,还是那个杭州,

  如果杭州,已成国际杭州,

  如果杭州,正在不断创造当代美学,

  那么,这座城市值得我们无限期待。

  如果杭州,缩隐在一个楼盘,

  那么,他应该会是金地·玖峯汇

  钱江路一脉相连,钱江新城价值延展版图之上,金地集团,首次为杭州带来对标塔桥壹号的当代金融家高级住宅,将杭州的低密生活,放在了CBD版图,我们叫他三叠墅。

  一脉钱江路、MOMA新美学,

  交互式园林,唯美回家路,

  南向五开间,高定精装墅,

  恒温泳池、汗水兑换工厂、城市客厅……

  全配厨电系统、全屋地暖、新风系统、净水系统、中央空调……

  沉浸式会所,26°管家服务,

  如果,他是金地·玖峯汇,你会怎样选择?


  特别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地·玖峯汇,备案名在审定中,以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开发商:杭州金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6月19日,有效期为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