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在时代的洪流中,建筑的创新,既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命运。当一种创新成为革命,也必将引领一种生活趋势。在杭州,以朗诗乐府为代表的的第四代城市住宅,一场“奢适人居”的革命就此拉开。

  1st

  建筑革新

  你向往的健康舒适生活

  建筑是有记忆的,17年来朗诗始终坚守着对人居美好生活的探索,用建筑对话当下。在朗诗看来,随着时代的快速更迭,居住的内涵其实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健康与舒适成为了人们居住的追求发展方向。

  什么是我们最向往的舒适生活?一位在杭州朗诗国际街区居住了七年的业主说:小时候我和爷爷住,杭州的冬天真的太冷了,老人家很怕冷,那时候家里没有空调,爷爷每天穿很多衣服坐在椅子上,行动非常不便;后来买得起空调,冬天开着却很干燥,屋内空气也不流通,呼吸很不舒服,所以我向往的健康舒适生活就是有一个四季恒温、空气洁净的家,让家里的老人小孩能过得健康舒服。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开放式石材幕墙”、宽阔大阳台、大幅落地窗等常规住宅的优点,乐府更有着常规住宅无法企及的“人本关怀”高度。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nd

  朗诗科技

  带给你的远不止恒温

  对于人本的关怀,始终是朗诗秉承的理念。从科技住宅1.0到如今朗诗乐府所代表的第四代城市住宅,朗诗早已突破了“三恒”这一基本需求,更加注重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等维度的综合平衡。

  朗诗乐府是朗诗自主研发的“乐府系”住宅产品,无论严寒酷暑,都能带给人温润的舒适感受。以被动式建筑设计为基础的朗诗乐府,在设计乃至施工过程中,为建筑本身穿上了厚厚的宇航服,它让建筑不止是一栋栋冷冰冰的房子,而是有温度、有感知的艺术品。在室内,居住者可以感受到常年20℃~26℃的温度控制、40%~60%湿度控制。长期居住于此,不仅皮肤不会感到干燥,甚至会因为温润的环境而倍感滋养。即使窗外四时瞬息万变,室内的舒适,能让人忘却时间和季节变更。

image003.jpg

朗诗乐府样板房实景图

  要达到健康的人居环境,除了温润舒适的温湿度控制,对于室内空气的管控也是至关重要的。朗诗乐府配备乐居系统,每户均能分开控制。最高可达1.0次/h的全屋新风置换效率,以及最高可达95%的除霾效率,在每一个流行感冒季,让居者随心摘除口罩的束缚。从进门的一瞬间起,大概就是在寄予家人一份健康和安心。
  而在噪音控制上面,朗诗乐府也别具匠心。得益于“宇航服”式的高气密性,乐府室内的噪音控制在40dB以内。即使窗外吵嚷喧闹,在乐府之内雅坐,烹一壶好茶、翻几页书,那种不被打扰的清净,悠然而自得。

image004.jpg

朗诗乐府效果图

  3rd

  三世同堂

  科技与尺度的完美结合

  老有所依,幼有所乐。朗诗乐府180方把全明四房带给杭州,以满足三代同堂之愿景,近7.7米跨境景观阳台,武林之上可于高处观赏城市之星美景,于夜空繁星下和家人亲密互动。

  约15米超大面宽私藏惬意时光,在午后,读书喝茶,或者陪伴孩子玩耍,让时间慢下来。想念老朋友,还可呼朋引伴,与老友在此谈天说地,别有一番滋味,这一切,都是朗诗乐府宽境大户赋予的奢适人居意境。

image005.jpg

朗诗乐府阳台效果图

  集朗诗多年科技修为匠心淬炼,朗诗双子落定武林新城,随着朗诗熙华府的售罄,朗诗乐府现已成为杭州不可多得的科技住宅经典,几次开盘几次售罄,鲜明印证了“选择朗诗乐府居住俨然已成为高端改善人群的身份象征”,它代表了一种科技与建筑融为一体的奢适生活方式。

  朗诗乐府,建筑面积约139~180㎡精装科技大宅,即将加推楼幢3、5、7号楼,共145席可售房源,景观楼座开阔视野,武林压轴收藏。线上意向登记报名时间2018 年6月19日9点 至 2018年6月21日17点,入驻武林科技乐府的珍贵时机,错过不再。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红外线)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朗诗乐府”,核准名为“诗乐华庭”。本推广物料有效期至2018年7月30日止。杭售许字2017第000112号